还不知道DNF预约活动选什么职业?这些职业推荐拯救你的选择困难症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DNF一百级版本还有不到十天就登录国服了,全新的角色预约活动也会如期而至,那么练小号选择什么职业比较适合一百级版本呢?如果你是回归玩家或者新手的话,那么就更应该了解一下,防止选择了一个自己不喜欢的职业。下面就与大家分享一些预约活动的职业推荐。

  如果你想要一个纯C,那么首推的就是鬼剑士,并且也是第一批觉醒的角色。对于回归或新手来说,红眼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就算现在也是排名中等靠上的职业。再加上三次觉醒,红眼的伤害将会非常可观。另外,剑魂剑帝也是当前的主流职业,最近剑帝的五气朝元新增加了三速,手感会比以前好得多。剑魂这一职业,操作不难而且有控制技能,混团也非常好混,可以尝试一下。

  要是你没有辅助职业的话,也可以新开一个奶妈、奶爸、帕拉丁以及光兵什么的。现在团本经常闹“奶荒”,不论是魔界大战还是普雷,奶职业的数量都是非常稀少,更别提要在一百级上线的“洞察之眼”以及其他团本了。光兵和帕拉丁可以给队友增加伤害,并且提供保护和三速,如果你只是想要一百级预约的+12武器,这两个职业可能最适合你。

  还有另外一种,只是单纯的想练一个没玩过的职业。那么建议你练一个适合搬砖的角色,当你尝试过新角色的各种技能后,还可以在一百级搬砖。比如说剑影、风法以及召唤等职业,可能有玩家会说,召唤搬砖有剑影风法好用吗?其实不然,给召唤一个球手跑鞋,边看视频边捡金币也是非常轻松的。

  注:文中包含体验服内容,请以国服正式服为准。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