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不明白DNF一百级材料的各项用途?带你速看新材料的产出和用途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DNF即将进入另一个阶段,一百级的三觉时代。有很多玩家可能在面对新版本众多的材料种类时,会感到迷茫。不过别担心别害怕,本次就与大家分享一些新版本材料的内容。

  想要兑换一百级神器装备,你需要根特皇宫地下城爆出来的“诺斯匹斯的文书”,可在琳赛·罗森处兑换。600个文书换一个神器,1400个文书换一个随机稀有卡片,副本整体难度不高,可以给小号作为过渡装备。

  接下来是魂灭结晶,可在无底坑道和记忆之地产出。1200个结晶兑换一件传说,2400个结晶兑换一个随机神器卡片。这两个副本有一定的难度,一百级传说的强度能媲美现版本的超界普雷,推荐那些没有装备基础的玩家兑换。

  堇青石。可在红玉的诅咒和风暴航路产出,是一百级版本用途最广泛的材料。只要你想要做一些和装备有关的事情,几乎都得用上堇青石,比如继承、铭刻等。版本初期可能价格会比较昂贵,但经过一段时间后应该会逐渐趋于平稳。

  暴戾搜捕团的黑暗灵魂。可在洞察之眼小团本中产出,使用1260个灵魂可获取一件自选一百级史诗。这个灵魂为玩家杜绝了“只差一件”的可怕现象,能大幅度加快你的毕业速度。

  暗魂水晶。可在洞察之眼、痛苦地下室、暗黑圣殿产出,是将超界普雷装备升级为一百级史诗的关键材料。这对于现阶段已经毕业的玩家,无疑是最重要的东西。

  铭刻之石。是装备铭刻和升级的重要材料,在一百级版本少了这个材料你将寸步难行,玩家们可以用智慧结晶兑换,比例为1比1。

  智慧的结晶。可由一百个智慧结晶碎片兑换一个智慧结晶,而碎片可在“智慧的引导”中爆出,也可以1比1的比例用暗魂水晶兑换。跨界一百级史诗装备和兑换铭刻之石都得靠智慧结晶,这就得需要玩家们多刷一些深渊了。

  注:文中包含体验服内容,请以国服正式服为准。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