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风暴航路收益极高,每次通关还可得4%经验,平民玩家首选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100级版本实装后,DNF又重回了玩家们最喜欢的深渊模式,许多勇士纷纷踏上了深渊的寻梦之旅,而对于部分平民玩家来说,搬砖才是他们最关心的事情。

  玩家们在升到96级且完成主线任务后,会出现两个事件任务,一个是开启深渊模式“智慧的引导”,而另一个则是通货地下城“风暴航路”。这里的通货指的是100级新材料“堇青石”,该材料是装备升级、铭刻以及继承的必须材料,在100级版本中消耗量极大。

  “堇青石”的主要产地是风暴航路,一个20秒打桩200E的职业大概需要一分钟以上的时间才能通关(400E以上的伤害会比较轻松),所以对于玩家们的装备要求还是蛮高的。在刚开服的前几天,能搬动风暴航路的角色都去刷深渊了,所以“堇青石”的价格一路高涨,但随着时间的推进,价格也从最初的8万降到4万,目前跨五基本上已经跌到了3万以下。

  即便这个价格一直在跌,但一个号的收益也能达到300~400万金币左右,还是非常高的。按照目前这个势头,未来的“堇青石”应该会稳定在1~2万金币左右。

  搬一局暴风航路可以增加4%的经验,所以喜欢搬砖的玩家们可以趁着这几天一边搬砖一边升级,等到“堇青石”价格稳定的时候,再去刷深渊。不然等到大家都满级来搬砖了,估计收益就没那么高了(每个职业在升到100级后,都可以学习两个新被动技能,能够帮助我们提升大量的伤害)。

  总结:对于一些想要搬砖的玩家来说,一定要趁早,不然错过了版本前期的黄金时间,想要获得那么高的收益就难了。

  各位勇士们,你们准备优先搬砖还是专攻深渊呢?欢迎在下方评论处留言。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