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小号升级如何加速,诸多活动帮你快速满级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在100级版本开放之后,想必很多小伙伴都兴冲冲地开始了自己的升级之旅。同时,DNF还推出了 “全职业升级大挑战”, 方便很多小伙伴选择更加适合自己的职业。说到升级就离不开升级券,疲劳药、经验药水等道具。那么,在新版本开放之后,小伙伴如何获取这些道具呢?

  参与全职业升级大挑战,奖励拿不停

  本次的“全职业升级大挑战”活动除了让小伙伴获得大量的100级材料诺斯匹斯的文书、魂灭结晶外,小伙伴还可以获得暗黑圣战之溯回武器永久兑换券迅速提高自己的战力。当然小伙伴想要获得这些奖励的首要前提就是升级到100级。

  小伙伴升级到15级后,每升级五级就可以在活动界面领取对应奖励。除了获得王者契约、经验药水以外,还有大量的升级券,并且可以领取左右槽、耳环任务完成券。这样小伙伴在升级的过程中不仅省时省心,还可以节省下开通左右槽、耳环时花费的金币。

  男女鬼剑免费领取经验药水、升级就是这么快

  在100级开版本开放之后,男女鬼剑职业率先三觉,战斗力更上了一个台阶。这也引起了很多其他职业小伙伴的羡慕,为了帮助这部分小伙伴更快升级到100级,DNF推出了三次觉醒活动,小伙伴可以每天在活动界面免费领取远古精灵的秘药。

  100级冲级挑战,多号党的福音

  “100级冲级挑战”是多号党的福音,每有一个角色升级到100级,就可以获得一张95~99升级券,可以搭配智慧的引导,完全跳过主线任务,一边享受深渊闪光的快乐,一边升级。

  参与阿拉德探险记升级,获取更多升级券

  随着与阿拉德探险记第2季的上线,小伙伴又可以领取很多奖励了。高级探险家的奖励还包括了升级券和王者契约,有需求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

  冒险团商店改版,升级更加轻松

  冒险团改版之后,小伙伴除了兑换远古精灵的改良秘药和1~90升级券外,还可以兑换90~94升级券。这就意味着小伙伴更快直面新版本,参与全新的挑战。

  成长胶囊依旧是小号升级的神器,当小伙伴将大号等级提升到满级后,获取的额外经验将会转化成成长胶囊,让小号更快的升级。

  跑腿的托比处兑换升级祝福礼袋,每天能有经验药

  随着装备的不断推出,圣物装备的作用也在逐渐减小。小伙伴完全可以将用来制作圣物装备的红玉髓在跑腿的托臂处兑换升级祝福礼袋,小伙伴有几率开出经验药水,帮助自己更快地升级。

  组队交替完成主线任务,获取大量经验

  特邀会员以及心悦会员使用勇士币兑换疲劳药和经验药,成长胶囊、升级券,让小伙伴的升级更加迅速。

  福利中心免费领取升级道具,更有抽奖活动哦

  DNF最近开启了福利中心,小伙伴输入口令码即可领取领取升级券(Lv95~97),智慧引导通行证,暗魂水晶。同时小伙伴还可以在页面参加抽奖,获得成长胶囊、经验药水、黑钻等众多道具,帮助小伙伴更快的升级。

  以上小伙伴获得升级道具的途径,不得不说目前升级还是很快的,各位小伙伴觉得呢?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