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DNF参与到百级版本中?回归玩家必备攻略!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阿拉德大陆上终于迎来了100级的等级上限,经过这么多天的等待,如今终于跟勇士们见面啦!相信大部分勇士都沉浸在升级的喜悦之中,而这种喜悦之情通过网络,也传到了我们昔日的老玩家耳中,笔者有注意到,最近有不少因为新的100级版本而回归的老玩家。但是老玩家们回归无疑要面对一个问题,就是装备该怎么办?怎么快速跟上版本节奏?今天,笔者将专为回归勇士盘点一番,不同层次的回归勇士怎样快速参与到百级版本之中!

  一、远古时代老玩家

  笔者这里所指的远古时代老玩家,是指85级版本之前的,连史诗套都没有或者不理解的勇士,这么多年没有接触DNF,陌生是肯定的。那么,这类玩家应该怎样快速跟上版本呢?首先,笔者认为这类玩家应该先研究一下自己所玩职业的百科(DNF助手中就有哦)和助手中往期的科普文章,了解一下现版本游戏的常识,再谈装备问题。

  当对现版本有了一定的了解以后,可以拿着游戏中送出的回归有限期装备(回归玩家才有)去刷根特皇宫,来制作一身百级神器装备,作为100级装备的起点。只要身上没有85级以上的史诗套,都适用于这一项。而提及85级史诗套并不是说当前版本有多难,而是当年的一些装备的确有些过时了,现在的顶级装备的确很强大。

  制作一件神器装备只需要三天时间,加上系统送给回归勇士的材料,以及各种福利,实际制作一套的时间并没有多久。

  二、95版本老玩家

  这里所指的95版本,是指当年只制作出一身泰波尔斯史诗,甚至不如泰波尔斯史诗的90A、90B等等。这类勇士通常可以快速跟上版本,但是装备部分的确是有些吃力了。因此,这类勇士如果不想按部就班的去升级,将来的毕业史诗装备只打算从深渊中获取的话,直接去无底坑道、记忆之地这两个副本制作百级传说装备即可,制作出来的一身传说装备足以挑战深渊,后续再慢慢的积攒史诗装备,直至毕业。

  如果要走升级路线,目标装备是百级工作服史诗的话,直接去回归老团本的拥抱,升级现有的装备即可。百级版本之后,以前的老团本都有所减负,升级起来也是非常迅速的!

  若是要追求速成的话,还可以直接在拍卖行购买100级可交易的传说装备,其属性也自己制作的一模一样,完全就是为了给勇士们快速毕业准备的可交易版本。当然,如果身穿85版本的魔战套、天御套等强力的史诗套装,并且有一定的打造基础,也可以在拍卖行直接购买对应套装的智慧的产物。搭配上对应的智慧的产物后,其属性将有大幅度的提升,甚至可以跟95版本毕业装媲美,这样就能更快速的跟上版本啦!

  三、95版本半毕业的勇士

  这一条就是专指身穿超界、普雷装备,但是并未完全毕业的勇士,近半年可能由于一身事情耽误了升级装备的进度。既然已经升级到一半了,接着把剩下的装备升级上来就好。同时,可以进行痛苦地下室、暗黑神殿的挑战,积攒暗魂水晶,等到后续95版本装备毕业之时,直接去升级100级史诗。与此同时,可以利用游戏内的福利活动,积攒一些免费的打造属性,例如灿烂徽章、黄金增幅书等,这些属性后续都是可以继承到100级新史诗装备上的,完全不需要担心!

  以上就是回归玩家所要面对的三条路线了,除了按部就班的制作/升级装备外,在有时间的情况下,要尽可能的去挑战智慧的引导,也就是100级的新深渊。虽然对于回归勇士有一些难度,但是一旦爆出了100级的强力史诗,甚至是神话装备,岂不是血赚?笔者在这里预先祝大家早日毕业,达到版本巅峰哦。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