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100级新装备轻松得,新装备获得途径盘点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100级的开放,让许多萌新和回归玩家重新回到了阿拉德大陆。100级的史诗和神话装备可以通过“转换材质”转换成自己职业所需要的甲精通类型的,装备选择更加多样化,可选择的搭配方案更加倾向于个人需求选择。那么装备选择和获得问题随之而来,下面笔者就按照装备品类简单介绍一下各类装备的获取途径。

  (1)100级神器装备(最高天神器装备)获得途径:

  通关地下城“根特皇宫”掉落,LV96可以进入,难度较低,推荐稀有以上装备。

  “根特皇宫”每日特殊奖励次数6次,翻牌和击杀怪物有几率掉落成品神器装备。或者利用通关翻牌材料“诺斯匹斯的文书”在NPC“琳赛·罗森”兑换武器或装备自选礼盒。

  (2)100级传说装备(暗黑圣战之回溯系列)获得途径:

  通关地下城“无底坑道”和“记忆之地”:LV98可以进入,难度中等,推荐超界、泰波尔斯装备。

  “无底坑道”每日特殊奖励次数3次,“记忆之地”每日特殊奖励次数3次,翻牌和击杀怪物有几率掉落成品装备。

  或者利用通关翻牌获得的“魂灭水晶”在NPC”管理校将杜罗西”商店里兑换武器和装备自选礼盒。

  (3)100级史诗、神话装备获得途径:

  <1>地下城“智慧的引导”:LV96完成事件任务“[智慧的引导]”可以进入,难度中等,推荐超界、泰波尔斯装备。每次进入需要8点疲劳值,最少1点疲劳值可以进入。

  <2>地下城“痛苦的地下室”和“暗黑神殿”:LV100可以进入,难度中等,推荐超界、泰波尔斯装备。

  “痛苦的地下室”每日特殊奖励次数2次,“暗黑神殿”每日特殊奖励次数2次,击杀Boss和通关翻牌有较大几率获得史诗或者神话装备。

  <3>地下城团队副本“洞察之眼”:LV100可以进入,难度较高,推荐超界、普雷毕业装备。

  每周可以获得特殊奖励2次,有几率获得史诗或者神话装备。通过特殊地区频道的“洞察之眼”,4个玩家组成攻坚队进入。

  <4>无相冥渊第3狱、第4狱、第5狱:

  通关无相冥渊第3狱、第4狱、第5狱可以获得材料“冥渊的选择”,在亡者峡谷NPC”占卜师希莫娜”商店兑换LV100级某个职业系史诗武器随机罐,一定程度上防止了“脸黑”不掉落武器的情况。

  100级装备选择更加多样化,不但能够搭配不同的100级史诗装备,而且可以通过”智慧的产物”产物系列使一些“老装备”重新回到玩家装备选择视野里。100级新增可交易史诗“智慧的产物”系列装备,让附魔增幅不能铭刻到100级装备上的85级史诗防具套装,通过搭配对应套装的“智慧的产物”,获得极大的属性提升,伤害强度大概跟95级超界装备相当。智慧的产物装备可以通过比较低的价格从拍卖行交易获得的。

  在新版本中,我们可以每日参与2次 “痛苦地下室”和“暗黑神殿”,只需消耗疲劳值,无需花费额外材料,击杀Boss和翻牌奖励有较大几率获得史诗或神话装备,不妨每天碰一碰运气,或许毕业就是如此的简单。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