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看DNF一百级史诗的其他获取方式,多管齐下才是王道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一百级版本刚刚上线,几乎所有的玩家升到96级后,都扎进了深渊中。毕竟一百级版本的史诗装备能给玩家带来巨大的提升,尤其是神话装备,甚至彩虹色都成了一些玩家的信仰。虽说大家的深渊票很多,但一百级装备的获取方式可远远不止一种。玩家们可以多尝试尝试其他的路线,毕竟多管齐下效率才高啊。

  除了“智慧的引导”外,“痛苦地下室”和“暗黑神殿”也能爆出史诗。这两个副本不要门票,需要的疲劳和深渊一样,并且能爆出引导石、暗魂水晶、堇青石等好材料。击杀boss还可能爆出一百级的传说、史诗、神话,甚至还会遇到“可交易史诗”。这两个副本是你在毕业路上必不可少的地方,出史诗的概率还是非常大的。

  这两个副本产出的“暗魂水晶”是超界普雷装备升级的必备材料,升级之后的“工作服”还是有一定的强度。对于小号或者深渊不爆货的玩家,这个保底装备还是能让你打出足够的伤害。

  玩家们挑战“痛苦地下室”需要注意吊灯,吊灯在给你带来增益buff的同时,也会有减益buff。buff种类一般为:减少技能冷却,增加攻击力,减少三速,减少命中率等效果。如果你不满意当前的buff,可以重新攻击吊灯更换buff。此副本的boss没有什么非常烦人的招式,多打几遍之后就会熟悉流程,可以轻松带走。

  “暗黑神殿”比较困难的地方在于boss“埃里克”,该boss会施放出六个球,球上写着白和黑。玩家攻击球体时会让该球体附近的球变色,直到你将所有的球变成一个颜色,才会成功。这个机制有一些复杂,需要有一定的熟练度才能成功。

  虽然这两个副本比较困难,但难度和奖励也是正比的。大家在刷深渊的时候,也要抽出一些时间来通关这两个副本。不会太浪费你的时间,就有可能爆出史诗或者神话,也许毕业就在下一个副本当中。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