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信则有,不信则无的DNF深渊“玄学”你都试过吗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100集版本开启后,玩家们每天都忙于刷深渊,欧皇玩家每天收获满满,甚至神话装备毕业,而非酋玩家则是颗粒无收,打了一周深渊,居然还有“光头”玩家,让人难以相信!为此,结合个人的深渊心得,分享一下“100级深渊玄学”,助力大家史诗神话毕业!

  (一)金色小晶体

  在进入深渊柱子房间,不要急于去打深渊柱,而是在深渊柱子的上下左右四个位置,分别丢一个金色小晶体,以此来召唤“金色光球”,取一个“金色”的寓意,然后爆出史诗装备!

  (二)欧皇之证

  在拍卖去购买一把蓝装或者紫装,分别是“欧皇之证”和“纯正欧皇之证”,同样在打柱子之前,把这两把武器丢在地上,以此来逆天改命,变非为欧,目前这两把武器,由于带有“欧皇”字样,已经涨价到10W一把了,可以买自带强化的,只要2W金币左右。

  (三)频道选择

  关于刷深渊频道的选择,我有两大习惯,一是找一个人少的频道,可以提高史诗掉率,据说每个频道的史诗数量固定,如果人多则几率减小;其次,如果一直不出货,建议看频道喇叭,有欧皇玩家秀装备,这时候频道跟随过去,蹭他的欧皇光环,效果也不错!而我刷深渊,都会选择“特殊区域——亡者峡谷——倒数第二个频道”!

  (四)时间选择

  刷深渊的时间,在100级版本我是深有体会,打完团后刷深渊,掉率极高,而且容易出毕业装备,这一点强烈建议;其次,现在玩家刷深渊,都是习惯先打每日,2次暗黑神殿和2次痛苦地下室,剩余疲劳再刷深渊,这一点请改变一下,我这几天深渊亲测,如果先打每日,再打深渊,光头几率极大,特别是每日掉落了史诗或者翻了史诗的话,掉率更惨!但如果是先刷深渊,后留32疲劳打每日,深渊的爆率高得多!

  最后,无图不真相,我现在刷了280次深渊,获得了32件史诗,掉落率达到了15.38%,大大高于平均史诗掉落水平10%,不过唯一的遗憾就是神话装备还没有刷到。

  而且,最难能可贵的是,我的大号光兵,武器已经毕业了,刷出了梦寐以求的“白虎手套”,现在,许愿来一件神话装备,就完美了!

  我是玩家秀,祝大家深渊闪光不停,打团金牌不断,神话装备天天见。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