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100级版本常见误区,逐一回避开成为资深勇士吧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100级版本更新内容非常之多,与95版本天差地别,而很多小伙伴依然按照95级版本来思考100级版本,这样就会出现一些误区,更有可能错失一套神装。

  装备不再5+3+3

  100级史诗装备种类繁多,搭配方式更是多样化,已经不再是95级版本防具5+首饰3+特殊装备3的搭配方式了。

  100级史诗装备具有防具+首饰+特殊装备成套的设计,并且每套史诗装备都具有一个部位的神话装备可供替换,整体装备的搭配方式非常多。

  对于很多职业3+3+3+2的搭配伤害更高,小伙伴们不要再按照95级版本的思维去认定非5+3+3的搭配方式为散搭了。

  装备搭配多样化看似增加了作为队长小伙伴的工作量,但是实际在查看他人装备时,可以直接查看适用中的套装,能够帮助作为队长的小伙伴快速看清队员装备,减少工作量。

  100级史诗装备强度

  100级史诗装备虽然在强度上,每一件装备都超过95级史诗装备很多,但是并不是穿上了100级史诗装备就一定能够让小伙伴们变强。

  由于100级版本刚刚开放,小伙伴们铭刻的材料可能还不够,95级装备上的打造还没有办法转移给100级装备,并且100级装备与95级装备搭配时不能触发套装属性。

  打造和套装属性所带来的差距是非常之大的,即使100级史诗装备单件上强于95级史诗装备很多,没有打造的100级装备依然无法代替完美打造的95级装备,所以小伙伴们在爆出自己想要的100级装备时,不用着急立刻带上,不然反倒会影响角色输出能力。

  多余史诗装备处理

  小伙伴们无论是大号小号,总有可能会爆出重复的史诗装备或已经有该部位更适合的史诗装备的情况,这时不要着急分解史诗装备。

  如果攒下较多可以通过分解部分获得史诗碎片,再把多的史诗装备跨界给最需要的角色使用。

  对于没有足够史诗碎片的小伙伴来说,也可以先预留下来,因为未来可能会推出100级史诗装备的跨界石,如果这样可以帮小伙伴节省大量材料。

  三觉职业不是必须

  第一次三次觉醒只开放了男女鬼剑士,经过三觉的职业确实要略强于未三觉的职业,但是却不至于达到刷图必组三觉职业。

  在100级版本开放的同时,大量职业都得到了加强,以前输出较为乏力的职业现在甚至直达一线,这些职业中不乏有着连续控制职业或能够为队友提供三速职业,有时候组上这些职业能够为团队提供更多的帮助。

  三觉冷却与绑定的一二觉共享

  三觉主动技能虽然需要绑定一觉或二觉,但是并不是共享冷却时间,三觉具有自身的冷却时间,并且要长于一觉和二觉。

  例如阿修罗三觉绑定一觉、剑魂三觉绑定二觉和狂战士三觉绑定一觉,这时需要开启绑定的觉醒状态才能够释放三觉,也正是这样被绑定的觉醒会提前进入冷却计算,而释放三觉后并不会重新计算冷却。

  小伙伴们可以进图先开启状态觉醒,在状态快消失时释放三觉,这样小伙伴们已经开启的一觉或二觉很快就又可以释放了,如果穿戴减CD套装,更是可以轻松达成一次副本释放3种觉醒。

  100级版本新内容非常之多,小伙伴们不要全部用95级版本的思考方式去看待100级,这样可以避免很多误区,更可以开发出更多的玩法和职业的个性化。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