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复活仪式的唯一变数,索伦无奈被杀,冒险家成了工具人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刚处理完德洛斯矿山附近的伪装者后,遇到了慌忙赶来的圣职者调查团,他们告诉冒险家,贝尔玛尔公国和艾尔文防线同样也出现了伪装者,随即冒险家跟着他们火速赶往了格兰之森。

  在这里他们遇到了正在追捕红衣女子的巨剑剑圣“阿甘左”,在追捕途中,阿甘左头疼数次,这个女人给他的感觉很熟悉,但就是想不起来究竟哪里遇到过,直觉告诉他,这个女子一定和当年的悲鸣洞穴事件有联系。

  在阿甘左走后,冒险家遇到了青面修罗“洛兹贝伦”,他告诉冒险家自己是暴戾搜捕团的人,并且没有敌意。并告知冒险家暴戾搜捕团目前的情况,说“追随艾泽拉的人想要保护使徒,从而阻止预言的发生,而另一部分追随索德罗斯的人认为,既然无法成功保护使徒,那不如从根源上解决,也就是直接除掉卡恩和赫尔德”。

  说完之后,洛兹贝伦又向冒险家询问了红衣女子的身份,说她是暴戾搜捕团七位创始人之一的“索伦”,目前正在筹备复活使徒的祭祀仪式。洛兹贝伦表示,如果使徒重新归来那么预言就会发生错误,暴戾搜捕团的使命就将完成,但如果归来的是带有怨念的使徒,那将会对整个世界带来毁灭性的破坏,所以洛兹贝伦决定要阻止索伦的计划。

  而冒险家则准备阻止复活使徒,于是两人一拍即合,一同赶到了天空之城。

  来到天空之城后,发现原本一片祥和的天空之城已经被暴戾搜捕团占领,这里弥漫着恐怖的毒气,让人不敢靠近。

  在经过一番调查后,发现毒气的罪魁祸首就是“毒王路易斯”,原来路易斯也是暴戾搜捕团的七位创始人之一。得知这一消息后,臭水沟公主“帕丽斯”慌忙赶到了天空之城,可惜劝阻无果,面对招招致命的路易斯,冒险家只能无奈将她击杀。

  随后,洛兹贝伦带着冒险家找到了索伦,在即将杀死索伦的时候,虚祖国国王阿斯卡赶到,并揭穿了洛兹贝伦的真实身份。这时,洛兹贝伦慌忙划破次元空间,说要继续完成自己的使命,便消失不见了。

  以艾泽拉为首的“温和派”和以索德罗斯为首的“强硬派”虽然在理念上有所出入,但目的终归是相同的,而索伦先是杀死了艾泽拉,又是在背后搞小动作,这也使得她成为了复活使徒计划中的一个变数,所以青面修罗洛兹贝伦才会想办法利用冒险家的手除掉索伦。不得不说,冒险家又成为了工具人。

  文中可能包含有二次创作剧情,请以官方设定为准。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