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探险记奖励最低开销也能轻松拿,这些任务必做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阿拉德探险记】第二季随着百级版本一起上线了。本次的探险记活动增加了许多贴合百级版本的奖励,很多小伙伴表示想全都要,但看到赛季任务后却一头雾水,纷纷表示有点压力山大。

  其实,本次的赛季任务并没大家想想中的那么困难,仅需小伙伴们正常游戏即可。那么今天就带大家了解一下哪些重点副本需要我们参与吧。

  复活圣殿:洞察之眼

  赛季任务中第一个就需要我们通关百级版本中的重点副本【复活圣殿:洞察之眼】。单角色每周可通关三次,但只有前两次才能获取奖励,所以单角色需要5至8周完成,而对于多号党来说,仅需8个角色即可一周完成该任务。

  从奖励来看,复活圣殿能够拿到的奖励也是非常丰厚的,并且在完成复活圣殿的外传任务后还能获取一件史诗装备自选礼盒,当属百级版本必刷副本。

  魔界竞技

  魔界竞技任务需要玩家通关中央竞技场来完成,账号每周可进入三次,所以无论对于单号党还是多号党的玩家来说,都需要5周未完成。

  从百级版本来看,该副本相对比较简单,装备较好的玩家可以无脑通关困难模式,装备较差的玩家也能通过普通模式来完成任务。通关后获取到的胜者之义与强者之利,也可以在虚空法师罗恩的商店中兑换装备进阶材料与附魔宝珠。

  扭曲世界的异次元

  通过赛利亚房间内巴斯泰托进入地下城,账号每周可通关三次,所以同样需要5周才能够完成该任务。

  周常地下城有一定几率进入特殊奖励房间,可以在装备提升礼盒、升级卷礼盒和宠物装备礼盒中的随机获取一种。由于现在装备提升礼盒已经可以对100级的装备进行强化/增幅,所以该副本无论是为了完成任务,还是为了节省资源,都是非常有必要每周通关的。

  魔界大战

  作为护石和符文产出的副本,同时也由于产出一些毕业卡片而成为了百级版本的摸金圣地,所以每周去刷魔界大战的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该项任务也能通过单人模式来完成,故一些装备较差的玩家,可以选择每周绑定两个角色来完成。

  根特皇宫

  96级完成主线任务后即可开启该地区地图,根特皇宫副本单角色每日可以获取6次特殊奖励。

  由于该地区会产出百级神器装备-[最高天作战服]或兑换材料,可以选择用装备较差的角色通关,一边制作100级神器装备一边完成任务。需要注意,挑战模式不享受该地区特殊奖励。

  记忆之地&无底坑道

  98级完成主线任务后即可开启德洛斯矿山地区地图记忆之地与无敌坑道,这两个地下城都是单角色每日可获取3次特殊奖励。该地下城中会产出100级传说装备、兑换装备的材料和时间引导石。

  同样推荐小号一边制作装备一边完成任务,而大号如果石头不够,每天通关该地区也是十分有必要的。

  暗黑神殿&痛苦地下室

  作为百级版本中的免费深渊地图(白嫖本),如果你没有引导石刷深渊了,那这两张地图将是你最后的依靠。

  暗黑神殿与痛苦地下室都是单角色每日可获得2次特殊奖励,有几率获得史诗装备与神话装备,超过特殊奖励次数后,击杀BOSS时依然有几率获得史诗装备。作为百级版本必刷副本,该项任务还是非常容易完成的。

  以上即目前赛季任务需要通关的重点地图。由于赛季任务需要较多通关次数,虽然部分任务对账号没有次数限制,但还是希望玩家不必追求短时间内完成任务,将这些副本放在每天必做事件中,才能让百级版本更加的充实有趣。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