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新春礼包接近尾声,从末期来看稳定回本率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新春礼包已经销售2个多月了,伴随着版本活动新春礼包内的可交易物品价值也一直在稳步增长。随着3月19日100级版本开放,新春礼包也已经接近尾声,这时各种物价都已经基本稳定,对于还有新春礼包需求的小伙伴而言是一个非常好的购买时机。

  今年的新春礼包与往年新春礼包相同,分为19900点券的使徒降临礼包和39900点券的众神降世礼包两种。

  众神降世礼包内可交易的物品有新春使徒装扮套装自选礼盒、使徒光环装扮自选礼盒、使徒宠物装备自选礼盒、使徒之魄宝珠自选礼盒、暴戾搜捕团宝珠神秘礼盒、暴戾搜捕团宝珠变更券、使徒特别称号礼盒和使徒的特别宝物礼盒。

  所有物品的物价以跨一为例,小伙伴们可以看到经过价格的种种浮动现在已经逐渐稳定,单从可交易物品来看,不计算多买多送一套新春礼包可以回血5540万游戏币(有拍卖行优惠券)。

  其中使徒特别称号礼盒与使徒降临具有一定的差价,想要卖掉的小伙伴可以打开再卖,打开礼盒这一步相对算是让小伙伴们赚了一笔钱。

  使徒降临称号也是分为两种,其中附魔有今年新春礼包附魔宝珠的称号价格约为3888万游戏币,与没有附魔宝珠的称号相差极高。如果小伙伴们对于附魔宝珠没有需求可以直接变现。

  使徒的特别宝物礼盒可以开出神秘礼盒和自选礼盒,同样由于开启这一步需要消耗时间,开启后的礼盒价格要略高于原礼盒,所以使徒的特别宝物礼盒最高可以卖到2399万游戏币,小伙伴们可以按照自己大区3种礼盒的物价从而选择最贵的出售。

  按照礼包最高回血来计算大约可以回血9053万游戏币,按照现在的金币比例,大约可以获得14519代币券,与用优惠券购买新春礼包相比回本率在40%左右,如果小伙伴们购买了三绝极致之剑礼包则可以获得8折优惠券,再购买新春礼包回本率在45%左右。

  由于多买多送礼盒中带有可交易的使徒的特别宝物礼盒,所以在多买多送时回本率会更高,以10套新春礼包为例,回本游戏币大约在10亿9730万左右,具体回本代币券按照小伙伴们所在大区金币价格而定。

  从梦想装扮合成器活动下架后,新春使徒装扮套装自选礼盒价格有所降低,而由于全职业升级大挑战活动使得小伙伴们对于称号的需求量增加,使徒降临的价格有所提升。

  随着新春礼包即将下架,有需求的小伙伴们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购买礼包数量和出售礼包内部分物品。另外提醒小伙伴们在大量出售礼包内物品时先购买拍卖行优惠券可以剩下很多拍卖行优惠券哦!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