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老版本装备怎么办,一贴流告诉你100级装备打造转移流程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不知不觉,DNF已近经历了多个版本的迭代,每个新版本都伴随更强的装备,不过在当下的版本我们可以通过装备升级和刻印等方式让我们转移装备的打造,以保留我们以前的打造。今天我们就来总结以下当前版本可行的装备属性转移方式,我们将按照部位盘点那些最终能转移到100级SS上的装备。

  首先我们来说说武器,只有95级SS武器的打造才能转移到100级武器上,而哈林传说武器可以升级成95SS武器。以上操作均对武器类型有限制,比如巨剑只能通过巨剑进行转移,每个阶段在什么NPC处升级可以看上图。

  首饰方面可以追溯到安图恩时代,从那版本后的高级首饰的打造基本都可以转移到100级SS首饰上,所以他有着复杂的升级路线,如上图所示。不过首饰的附魔迭代和掉价太快,适合转移的打造也就只有红字或者戒指的25面板徽章。

  特殊装备方面虽然装备迭代和首饰类似,不过由于安图恩特殊装备升级成超时空特殊装备后便无法再转移到其他装备上了,所以他的升级路线就简单了许多,如上图所示。和首饰的情况一样,附魔的迭代和掉价太快,因此适合转移的打造也就只有红字、高强和有用的白金徽章了。

  防具方面由于有五种类型,在升级成100级SS之前均无法实现“换甲“,升级路线如上图所示,不过有几样要注意的啊,PK场的SS装备无法升级,还有哈林SS的兵法之神套装无法升级。虽然防具的附魔迭代和掉价也快,不过头肩、腰带和鞋子的技能宝珠和有红字的装备值得的转移,当然还有带有一些徽章的装备,如头肩的力量,上下衣的力智徽章,腰带的25面板徽章等高价值打造道具也是值得转移的。

  以上就是旧装备与新装备之间的关系,接下来说说新版本的内容。新版本不仅可以同部位的打造随意转移(除了武器要看武器类型),而且不仅史诗装备可以这样,神器和传说装备也可以。所以有时候存几件100级神器和传说装备还是有点用途的,不过要注意的是接受继承后的装备无法跨界且再次接受继承。无法交易的装备不可继承为可交易、可封装的装备,所以把打造转移到可交易的传说再卖掉的想法是行不通的。

  最后就是代号:希望的传承系统,他能将无法交易的勇者或者SS装备的属性转移到传说级换装装备上,且传承后的传说装备可以跨界,消耗60个传说灵魂和120个上级元素结晶。不过值得传承的装备也只有带技能宝珠的装备和BUFF技能的白金徽章的装备。

  以上就是当前版本装备属性转移的相关内容,根据转移路线,我们可以实现一些骚操作,下面笔者列举几点。第一、在低稀有度的装备,如神器传说进行增幅11和强化13等操作,成了在转移到主装备上;第二是小号的高阶强化券可以先用到可跨界的传说或者神器装备上,然后再跨界给想要的角色;第三是把预约角色送的+12锻造8的武器跨界给大号,然后大号再继承到主武器上,不过要记得先做任务把武器转换成永久的哦。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