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预约小号还没满级?这些道具一定要多多利用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百级版本开放之后,很多小伙伴在将大号满级后,也开始练一个预约角色,为自己冒险团喜+1,或者趁着最近普雷团本通关一次可获得100个时间引导石,练上一个预约角色,可以让我们有小号养大号的资本。

  在游戏内外都有很多助力预约角色升级的道具,这些角色能够帮助我们的预约号能够更快满级,如果你的预约号还没有满级,或者已经预约了第二个预约号的话,就让我们来看看都有哪些活动吧!

  常驻类:

  1、冒险团商店在经过百级改版之后,不仅增加了升级券的购买数量,而且还新增了LV90~94的升级券。

  在4月1日之后,骁勇结晶商店也刷新了购买次数,加上大号在练级过程中可获得大量经验值,很容易积攒大量的骁勇结晶,可以让我们的预约小号迅速升级。

  根据笔者测试,冒险团升级券可让一个预约角色在不吃疲劳药的情况下第三天就能达成一次觉醒。可以说非常迅速。

  2、跑腿的托比处购买升级祝福礼袋

  跑腿的托比处可使用红玉髓购买升级礼袋,需要注意,这里购买的经验药水会在每天凌晨6点统一删除,各位小伙伴请及时使用。

  3、等级到达LV96后,还会出现EXP任务,这些任务可循环完成,每次完成均会奖励一个增加20%通关经验的药水。需要注意,该经验药水对智慧的引导是不生效的。

  4、巴斯泰托商店,每周可兑换10个10%的经验胶囊。不过,由于异空间残片同时也能兑换时间引导石,我们需要规划好兑换次数,避免没有资源供养大号。

  另外,周常副本也有一定几率直接掉落升级券,虽然看脸,但每周三次消耗的时间也不算太多。

  活动类:

  1、预约活动

  预约角色在LV65级之后,每升5级即可获得一张升级券,可加速预约角色的升级进程。但需要注意的是,这些升级券均有使用等级限制,要记得提前使用。

  2、满级挑战

  角色在满级之后,可获得一张账号绑定的95~99升级券。对于在95~99的预约号,这个活动可以迅速让预约号直接满级。

  3、三次觉醒极致之剑礼包

  售价4888点券的三次觉醒礼包中,内含5张账号绑定的升级券,不过,这些升级券仅能鬼剑士可用。

  除了升级券外,礼包中还有很多助力角色成长的道具,如果你恰好预约了一个鬼剑士的话,推荐购买该礼包。

  4、升级支援礼包

  升级支援礼包可以让一个角色直接飞升至95级,并且还能顺带完成一次觉醒、二次觉醒以及魔法石、辅助装备、耳环任务,大大节省了预约角色的练级周期,使预约角色能够直接体验到百级版本的内容。

  5、三觉活动,每天赠送一个经验药

  三次觉醒的角色每天登录游戏,即可获得一瓶经验秘药,只需要动动手指即可获取,不过经验药水仅保存7天,各位小伙伴一定要记得及时使用。

  6、阿拉德探险记

  升级阿拉德探险记到40级,即可获得两张1~94级升级券、一张95~99的升级券,如果第一个预约角色还没有使用这些升级券的话,这些升级券可以让第二个预约角色使用。

  虽然大部分网页活动已经结束,但是还有很多游戏内的活动可以助力我们升级的步伐,这些活动如果还没有参与的话,可以积极参与,尽快升级自己的小号,无论让自己的冒险团喜+1,还是练一个小号搬砖混团养大号,都是不错的选择。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