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三大技巧,轻松获取预约活动+12武器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100级版本开启后,同时上线了一个角色预约“全职业升级大挑战”活动,该活动的最大亮点就是送出一把强化12锻造8的100级传说武器,可以继续强化,可以继承到100级史诗装备上,还可以跨界,是小号白拿12武器,大号白拿13武器的最大福利,而且一个伤害还可以预约2个角色,相当于是两把强化12的装备送送送!

  但是,有的玩家在获取这两件免费的+12武器的时候,遇到了障碍,原来,按照活动规则,满级100获取期限+12传说武器,还需要再挑战30次根特皇宫,30次记忆之地和30次无底坑洞,才能获取永久券,将武器变为永久后,才能进行强化,跨界,继承等一系列操作。很多玩家在挑战记忆之地和无底坑洞的时候,发现完全打不动,在这里,我分享我的三大经验,供大家参考,以便于顺利获取两把12武器的天大福利。

  (一)冒险团助力

  冒险团商店改版后,送出了大量的升级券,10-19级,20-29级,30-39级各送7张,40-49级,50-69级各送出5张,70-85级送2张,85-89级送3张,90-94级2张;预约角色活动从65级开始,每隔5级送一张升级券;还有100级的各种活动,也送出了大量的升级券和经验胶囊,再加上大号满级获取的95-99级的升级券,一个预约角色满级100,基本可以在3-4天达成!

  (二)装备获取途径

  由于100级副本对抗魔值有要求,而任务要求刷30次记忆之地和无底坑洞,依靠活动送的圣物防具和12传说武器,完全打不动,这时候,我们要做好装备规划:

  首先是用满级获取的深渊票,去组队刷深渊,看能不能爆出几件史诗装备,不论好坏,只要能带就带上,堆抗魔值,我的运气不错,组队出了3件可以使用的防具史诗。

  其次是花5天时间,优先完成挑战任务的30次根特皇宫,用送的装备打普通难度,可以在1分钟内完成一次挑战!5天后可以获得至少5件100级神器装备(外传任务获取一件,挑战活动送的材料和掉落的材料可以兑换4件),运气好还会直接几率掉落神器装备。建议优先兑换右边的6件,这样左边是95级圣物,右边是100级神器,武器是12传说,再挑战记忆之地就轻松多了。

  (三)人偶索德罗斯助力

  在一身装备基本成型后,再买上人偶“索德罗斯”,为角色提供34%的斩铁辅助,基本可以做到一路强推,如果还感到吃力,可以花100W金币进行基础附魔,再次提升伤害。在这三大助力下,目前挑战记忆之地的时间,已经从最初的8分钟,大幅缩减到1分36秒。随着传说装备的不断获取,这个挑战时间还会继续缩短。

  在目前的情况下,大家都在花疲劳刷深渊,基本没有玩家会带小号刷这两个地方,自力更生才是王道,同时,还可以考虑去组队刷这两个副本,但是组队刷史诗每日副本的多,刷传说副本的玩家,就很少见了。

  我是玩家秀,祝勇士们深渊闪光不停,打团金牌不断,神话装备天天见,还有就是白得的12武器,顺利上13!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