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组队搬风暴航路不再枯燥,同时还有高收益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说起搬砖,玩家们想到的就是枯燥的机械工作。为了提高搬砖的趣味性,100级版本的通货地下城“风暴航路”增加了随机玩法,另外多人组队还有特殊的机制优化,趣味性十足。

  经过测试,单角色满PL刷风暴航路,纯金币大概在80+W,堇青石在40-70个之间(隐藏魔人BOSS会随机掉落5-15个堇青石),无色小晶块在4000个左右。目前跨五一个堇青石的售价在2w金币左右,单角色风暴航路的收益在200W金币以上。

  另外组队搬砖的话,怪物血量翻倍,翻牌金币略微减少,但堇青石的产出数量不受影响。经过实测,两个角色组队搬砖的话,一条PL也仅会少10万金币左右,整体收益依旧在200W左右的样子,影响非常小。

  这里推荐小C带奶,或者大C拖酱油的搬砖配置。一个20秒不吃药打桩200E的角色带奶通关风暴航路大概在30-40秒左右(特殊机制地图除外),而20秒1000E的角色拖个酱油通关风暴航路也是简简单单。

  最后,笔者再补充几个风暴航路中比较有特色,也比较有难度的机制。

  王的遗迹“守护”

  进入该地图时,界面中会出现“红”、“蓝”两个结界,物理职业进入红色结界,而魔法职业则进入蓝色结界,当结界的颜色变为灰色时,则守护骑士进入破防状态。

  如果多人组队的话,单个结界只能进入一人,进入多人的话,无法破防。

  幽灵列车“梦幻列车长”

  进入该地图时,梦幻列车长会召唤三批怪物,分别击杀后,会暴露自己的心脏,这时玩家们可以趁机击杀他。

  如果是多人组队的话,需要有一名玩家站在圈外的心脏位置,才能解除梦幻列车长的无敌状态。

  三、蠕动之城“复仇骑士莫盖拉”

  这三条龙的先后死亡时间不能超过10秒,不然就会重新复活,建议使用聚怪或者大范围攻击技能进行击杀。

  100级版本的搬砖地图虽然对玩家们的要求变高了,但也提高了搬砖的趣味性,另外整体收益也是非常可观的。

  各位勇士们,你们尝试过组队搬砖吗?欢迎在下方评论处留言。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