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装备升级、制作和打造的小知识,回归小伙伴必看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100级版本的海量内容不仅提高了游戏乐趣,更是让许多小伙伴重新回归阿拉德,不过面对新的等级与繁多的装备,回归小伙伴们可能不知从何下手,今天笔者就来带回归小伙伴看一下如何畅玩百级版本才能避免损失。

  由于回归小伙伴们角色的装备与打造都不相同,所以笔者这里会根据不同装备与打造给出不同的百级思路。

  没有成套史诗装备

  这类小伙伴可能都是具有异界套的,例如怒气战士和暗影9修罗等,不过这些装备均不可把打造继承给百级装备,所以可以直接全部放弃从新制造百级装备。

  回归小伙伴可以通过回归欢迎好礼获得一身30天的95级史诗装备,该装备强度在未打造的情况下,可以让小伙伴们通关记忆之地和无底坑道,所以回归小伙伴在装备制作上可以直接跨过根特皇宫副本。

  从回归签到活动中可以获得3件100级神器防具和1件强10的100级神器武器、冒险团荣耀结晶商店可以兑换2件100级神器装备、“异常现象”任务可以获得1个100级传说装备。如此来看对于回归小伙伴仅需要制作5件100级传说即可过渡装备成型。

  100级传说装备每件需要1200个魂灭结晶,回归小伙伴每天大约可以获得120个,正常情况下需要50天。而如果回归小伙伴创建挑战角色并且角色为男女鬼剑士,可以结合阿拉德探险记、预约角色和三次觉醒活动,大约10天即可成型。

  在打造上面100级神器级以上装备均可转移给100级史诗装备,回归赠送的强10百级神器武器和预约活动的强12锻8百级传说武器也都可以转移给100级史诗装备,所以小伙伴们可以放心打造这身装备。

  有85级史诗防具

  对于拥有85级史诗防具战术之王、天劫、誓血之盟、球手和魔战的小伙伴们,可以通过购买可交易史诗智慧的产物来让这些装备适用于100级属性。

  其余装备可以通过冒险团商店购买2个100级神器装备来补足魔法石和耳环部位,如此一来小伙伴们仅需制作2件100级传说首饰即可轻松获得过渡装备。

  这里要注意,85级史诗装备虽然适用于100级,但是无法使用继承系统,所以推荐使用85级史诗装备的小伙伴去打造防具外的其余部位。

  有90A、90B和95级史诗套装

  对于从卢克版本回归的小伙伴,往往有成套的90A或者90B,这里小伙伴们可以根据打造情况选择是否升级装备。由于当前版本打造成本较低,推荐增幅11以下的小伙伴重新制作装备,其中左右槽如果有毕业白金徽章可以选择升级。

  对于高打造90A的回归小伙伴,可以通过每日卢克来升级装备。大约2天即可以升级一件装备。

  90B可以通过泰波尔斯副本升级为95级史诗装备,大约2周可以升级一件,通过攻坚商店和活动的加持可将升级周期缩短。

  升级为95级史诗装备后,无需升级为超界即可铭刻给100级史诗装备。装备的整体升级周期较长,推荐具有非常重要的打造时再通过升级来转移打造。

  对于拥有95级史诗装备的小伙伴,无论是哈林还是泰波尔斯都可以继续打造,在打造较好的情况下强度可以轻松通关100级除洞察之眼外的各个副本,并且所有95级史诗装备的打造都可以继承给100级史诗装备。

  虽然对光环装备进行高打造几乎不存在,但是依然要提醒各位小伙伴一下,95级哈林光环首饰和特殊装备无法使用铭刻系统。

  总结一下,100级版本对于回归小伙伴来说是非常友好的,任何装备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方向,同时大部分史诗装备的打造都可以通过一步步升级的方式来转移到100级史诗装备上,回归小伙伴们以前的投入没有一丝的浪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