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老玩家才拥有的泰拉石系列武器,原材料居然可当作能源石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在60版本的时候,玩家们的三速非常低,不论是刷图还是PK,总是慢吞吞的,手感非常差。也因此导致了“梵风衣”、“墨竹手镯”、“贤者之戒”等增速装备的价格一路飞涨。

  除了这些能够直接交易的装备外,通过任务获得的泰拉石武器凭借超高的特效三速也成为了60版本人人追逐的装备之一。

  除了装备属性外,泰拉石独特的外观也吸引了大量的玩家,直到现在,依旧有不少的玩家选择幻化泰拉石武器,足以见得它的热度有多强烈。

  一件好的兵器除了需要经验丰富的铸造大师外,它的原材料也非常重要。顾名思义,泰拉石武器通体是用稀有矿石——“泰拉石”打造的,泰拉石是上古泰拉星上特有的神奇矿石,拥有着极其强大的力量,除了铸造武器外,也是许多大型设备最优质的能量供给来源。但缺点也比较明显,那就是能量比较狂暴,很不容易控制。

  在游戏中,我们可以在洛兰地区的“比尔马克帝国试验场”(机械牛)的怪物身上获取(已绝版)。在当时,泰拉石主要用于职业觉醒或制作泰拉石武器,机械牛相对悲鸣洞穴来说还是比较简单的,四人组队就能轻松通关,但该任务的周期非常长,能坚持做完的无一不是肝帝玩家。

  说到泰拉石,不知道各位勇士有没有看最近火爆上映的DNF动画第二季《逆转之轮》?在动画中,泰拉石的作用非常大,像诺顿集团、帝国学院都用它来充当能源,另外动画中还出现了更高一级的泰拉石——“变异泰拉石”,这种矿石分为多种不同的属性,是普通泰拉石经过使徒力量长期侵染后得到的。

  在第一季动画中就出现了海洋系的变异泰拉石,那个就是受罗特斯力量影响而形成的。

  在《逆转之轮》的第5话,因为主角的捣乱,使得时空召唤装置损坏,在穆尼斯博士都准备放弃的时候,大八的一枚变异泰拉石使得他又重新燃起了希望,最后也是如愿以偿的修复了设备,并帮助主角打开了时空裂缝。

  在游戏中,“比尔马克帝国试验场”是帝国进行转移实验的基地,背后拥有着赫尔德的身影,所以这里充斥着大量的泰拉石也不足为奇,但动画中的泰拉石又是从何而来?难道又有什么不为人知的秘密实验?而大八手中的变异泰拉石是否和神秘组织有关?让我们怀着种种的疑问,共同期待后续剧情的揭秘吧~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