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版“荒古”武器装扮人人都能拿,再战安徒恩奖励解析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内容以体验服为蓝本制作,一切请以正式服最终更新为准)

  在5月21日的版本更新中,使徒安徒恩将以活动的方式重新回归百级版本,听到这个消息笔者开心了好一阵呢!客观的讲,安徒恩团本是地下城中历届团本之中最受欢迎的一个,也是玩法最丰富的一个,因此,十分受勇士们的喜爱。而这次它的回归,不光带着20人同时翻牌的奖励归来,还带来了活动专属奖励!在赛丽亚房间中的通讯器使用活动材料即可兑换,让我们来看看有哪些值得换的稀有奖励吧!

  一、灼炎荒古遗尘武器装扮

  想当年,大家都被荒古武器精致的设计所圈粉,无奈荒古武器随着时间的长河,渐渐地退出了大家的视野。但是随着这次再战安徒恩活动的开启,大家手握荒古武器的机会又来啦!只要通关这次的活动安徒恩,就可以获得活动材料,进而兑换灼炎荒古遗尘武器装扮。没错,这次的荒古武器是以武器装扮形式回来的,不会再随着版本的更迭而淘汰,只要大家喜欢,可以一直带下去。

  而灼炎荒古遗尘武器装扮礼盒中,除了女圣职者的念珠以外,其他武器是全都有的,而且武器装扮不会受武器掌握的限制。也就是说,红眼带光剑、气功带拳套、召唤带扫把的好机会又来了!快去看看你的职业佩戴哪把荒古最好看吧!

  二、85史诗装备自选礼盒

  86版本大家最想要的是什么?除了荒古自然就是史诗套了!而现在通过这个活动,我们直接就可以兑换到两套85史诗防具和两套85史诗首饰!可能大家觉得85史诗现在已经过气、没什么用了,其实并不尽然。一方面,85史诗是一个时代的象征,留作纪念是很不错的;另一方面,85史诗套配合着现在的智慧的产物,依旧可以打出不俗的伤害。兑换之后给小号使用,再买个智慧的产物,刷刷深渊,打一打每日2+2都是完全够用的。

  除了在活动商店中,在安徒恩二阶段翻牌中也可能直接翻到85史诗套装礼盒,这也极大的加强了翻牌的趣味性,说不准到时候的小号全都是85史诗套起步了呢!但需要注意的是,翻牌获得的史诗套礼盒会在每周4凌晨6点删除,各位小伙伴若是翻到以后,需要尽快使用哦!

  三、萌噬噬&萌噬噬专属宠物宝珠

  这个小宠物可是大有来头的!当年号称黑雾第一难怪物——吞噬魔,可是给不少勇士留下了心里阴影,挑战他,甚至都得使用属白、异常伤害等技巧来击杀他。而这回,他化身为一只萌萌的宠物,来等着我们勇士兑换,昔日大怪物化身萌萌小宠物,这种反差也是很“萌”呢!

  而萌噬噬的专属宝珠则能给萌噬噬带来一个质变。附魔之后,可以增加8%的物攻魔攻,加20四维、10属强,从卖萌的白板宠物,变身为可以给搬砖小号过渡使用的宠物。

  四、翻牌奖励

  翻牌奖励除了大家熟悉的时间引导石外,以及金牌情况下获得的85史诗套礼盒以外,还有很重要的一项:100级史诗武器!虽然百级版本已经开放两个月了,但是依旧有很多勇士武器部位没有毕业,所以这次的安徒恩作战正好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好机会!大家千万不要觉得武器太多,几率太小,回想一下你当年翻到的荒古武器,一发入魂的几率还是很高的。

  以上,就是这次再战安徒恩的重点奖励了,其中肯定有你中意的吧?快去叫上昔日小伙伴,大家一起攻坚小乌龟吧!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