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DNF100级所有副本,附带推荐门槛,层次分明,可玩性十足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最近部分玩家说“100级副本的难度较高”,对小号不够友好。其实不然,就像之前放出的开发者笔记上说的那样,100级版本没有所谓的白图,任何一个副本都有着它独有的作用。今天笔者就来盘点一下100级相关副本,另附带门槛及作用。

  一、根特皇宫

  根特皇宫主要产出100级神器装备及相关材料,身上随便穿几件泰波尔斯史诗或者传说都能轻松通关,也是100级最简单的一个副本。

  另外因为100级版本增加了继承系统,所以也有很多玩家用100级神器来当做增幅或强化胚子。

  深渊智慧的引导

  智慧的引导是100级史诗/神话装备的主要产出地,该副本共有两个难度,装备爆率相同,冒险级获得的材料略多一些。

  普通级非常简单,可参考根特皇宫的标准,而困难级则推荐20S打桩300e的角色尝试,毕竟刷个深渊,也不能太慢不是。

  三、传说3+3(记忆之地/无底坑道)

  这两个副本主要产出100级传说,而且每天前三次通关还有一定几率翻到史诗装备,是小号必刷的副本。

  普通难度推荐20S打桩100e的角色,冒险推荐200e。

  四、风暴航路

  风暴航路是100级的通货产出地下城,也就是俗称的搬砖图。主要产出金币和堇青石,因为受堇青石物价的影响,目前一个角色的收益在150~200w金币左右。

  推荐20S打桩300e的角色尝试,另外该副本部分地图有强制机制,不太熟悉的玩家可以请教一些老玩家。

  五、2+2(痛苦地下室/暗黑神殿)

  这两个副本非常重要,不仅神话和史诗的爆率较高,而且每天前两次通关还能固定获得暗魂水晶,可用于装备升级、铭刻、跨界等。

  普通难度推荐20S打桩200e的角色,冒险推荐500e,因为组队会增加怪物血量,所以玩家们要酌情考虑全队的强度,并不是组的越多越好。

  六、洞察之眼

  洞察之眼是100级版本的4人小团本,类似魔界大战。通关后可以获得暗魂水晶、暴戾搜捕团的灵魂、时间引导石等材料。还有一定几率获得史诗、神话以及洞察之眼相关怪物卡片。是每周必刷的副本。

  如果想要无视机制强杀的话,推荐20S打桩1000e的角色,如果熟练机制的话,可以酌情考虑降低门槛。

  七、挑战模式

  挑战模式也就是玩家们常说的免费深渊,通关后有一定几率获得史诗装备(无神话),但相对深渊来说,爆率较低。适合那些没有引导石,且伤害较高的角色。

  推荐20S打桩1500e的角色尝试,另外挑战模式可以掉落堇青石、时间结晶等道具,也算是一个适合搬砖的副本。

  八、洞察之眼困难

  洞察之眼困难模式相当于一个每日副本,每天单角色首次通关可以获得100个被蚕食的灵魂,还有一定几率获得时间结晶、时间引导石、智慧产物设计图等道具。

  被蚕食的灵魂可以在NPC洛巴赫处兑换时间结晶、智慧产物设计图、铭刻之石、100Lv史诗武器罐子。

  推荐20S打桩2000e的角色尝试,因为洛巴赫商店的奖励只需要两个角色去打就能搬空,所以尽量选择自己的大号去打,效率高,也比较方便。

  九、红玉的诅咒

  把这个副本放到最后也是有一定依据的,红玉的诅咒共50层,每通关5层可以随机获得1个宝箱,每周全账号总计可以领取5个宝箱,可以获得大量堇青石、时间引导石、时间结晶。

  随着玩家们的深入,减少命中的DEBUFF会愈发恐怖,部分角色在三十多层的时候命中率就已经是负数了。伤害再高,打不中也没办法。所以称这个副本是100级最难地图也不为过。

  推荐20S打桩1500e的角色可以考虑35~40层,后面的话看自己的毅力如何了。像大枪、奶妈等职业自带命中,会在这个副本中发挥奇效哦。

  总结:100级副本没有所谓的白图,我们可以从不同的副本获得对应的奖励,然后逐渐的提高自己,而不是一蹴而就。这种层次分明的设定使得100级版本可玩性更高,趣味性十足。

  各位勇士们,你们喜欢100级版本的相关副本吗?欢迎在下方评论处留言。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