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回归玩家如何快速跟上大部队?必刷副本大盘点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不知不觉中,距离100级版本开放已经过去两个多月。不少小伙伴选择在100级版本回归阿拉德这个大家庭。新回归的小伙伴该如何赶上大部分玩家的游戏进度呢?今天就让笔者来简单的介绍一下100级版本每日必刷的副本,帮助各位刚刚回归小伙伴们更快的适应版本,更顺利的征战阿拉德。

  每日副本

  首先最要推荐的副本就是每日的2+2和3+3,这两个副本难度不高却奖励丰厚,是每天必刷副本之一。装备条件不够的回归玩家也不用担心,有回归buff加成一般都是有人带着刷的。

  痛苦地下室&暗黑神殿(2+2):这两个副本boss有机会掉落史诗,翻牌特殊奖励更是能掉落史诗和神话装备。同时也是获得升级100级史诗套(由超界、普雷装备升级)材料暗魂水晶的重要渠道。每天各可获得2次特殊翻牌奖励,每次消耗8点疲劳。推荐刚刚回归的小伙伴要刷这个副本,奖励对各个层次的玩家来说都是很好的。

  记忆之地&无底坑道(3+3):该副本奖励为100级传说装备(强度约等于普雷),翻牌特殊奖励有几率出史诗,同时是获得换取100级传说装备材料魂灭结晶的重要渠道。该副本每天各可获得3次特殊奖励,每次消耗8点疲劳,推荐装备还未成型和时间的引导石(深渊票)不够的小伙伴可以先做100级传说套进行过渡使用。

  功能性副本

  100级版本除了靠智慧的引导获得史诗和神话之外,还有很多渠道是可以提升自己角色的伤害的,就比如代号:希望(buff)、魔界大战(cp护石)和洞察之眼:复活圣殿(百变史诗),所以说这三个副本也是回归的小伙伴不容错过的,下面就由笔者来详细的介绍一下这三个副本吧。

  代号:希望:该副本难度较低,可产出新的buff强化换装,对刚回归没有buff换装的小伙伴来说是非常值得去获取一套的,对角色伤害的提升非常的大,且具有消耗疲劳值和时间都很少的优点。笔者在这里要特别提醒一点,刚开始材料不足以兑换足够的12件buff装备时,可先等待副本绿名怪物和boss产出的成品,在成品件数+材料可兑换的件数=12件完美成型的buff装时,再进行材料的兑换,以免浪费材料,减缓成型周期。

  魔界大战:是获得cp护石的一个重要途径,每周每个角色可以通关两次,每次消耗30点疲劳值。难度可分为普通、困难和引导,可以根据自身的装备条件一步步的往更高的难度上面去挑战。刚刚回归的玩家推荐先选择引导模式,熟练机制之后再进行其他难度的挑战。护石对角色技能的形态和伤害都是有着巨大的提升,推荐刚回归,护石还没毕业的玩家每周都进行攻略。

  洞察之眼:复活圣殿:该副本是100版本较困难副本,但是奖励丰厚,能产出史诗、神话和百变史诗。推荐新回归的小伙伴可以先进行引导模式,等机制熟练和装备成型之后再选择向更高的难度进行探索。

  摸金副本&福利副本

  除了提升伤害之外,赚金币也是玩家们很感兴趣的一个方面,刚刚回归的玩家,手里的资金想必是没那么充足的,这时候100级版本新出的一些摸金类副本就显得尤为重要了。这些摸金和福利副本只要利用的好,可以为你打造装备省下一大笔费用。

  红玉的诅咒:该副本分为50层,每次5层会掉落一个宝箱,根据宝箱的等级不同,奖励也是不同的,每周可领取5个宝箱。推荐刚回归的玩家可以刷到25层领完5个宝箱,这样奖励拿到了,疲劳和时间都没消耗很多,是非常值得推荐的福利摸金副本。

  扭曲世界的次元:在赛丽亚房间,通过NPC巴斯泰托入场,每周可入场3次。次数每周四刷新。该副本难度较低,且只需要花费较少时间,对于刚回归小伙伴来说可兑换宠物装备、华丽的徽章等道具进行提升,性价比较高。强烈推荐回归玩家每周都刷这个福利副本。

  总结:100版本副本非常非常的多,根据自身装备的程度合理的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成长路线那将会事半功倍。回归的小伙伴可以根据笔者推荐的副本,再根据自身条件进行结合,那追上大部队,将指日可待。

  最后祝回归的小伙伴深渊闪闪闪,早日毕业!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