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近期易被忽略的重点汇总,抓住这些相当于血赚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各位小伙伴们是否在阿拉德大陆探险时过于专心,尝尝会忽略了一些小问题呢,往往都是后发后觉,这样就会经常性的损失许多奖励了。那么有哪些是容易被忽视的重点呢,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1、魔界大战

  魔界大战想必小伙伴们都已经了如指掌了,但是依然会有很多小伙伴在打魔界大战都会忘了最重要的事情——接取魔界大战的每日任务(仅魔界大战每日任务不会进入副本后自动接取),所以忽略这点的小伙伴非常多,很多都是在刷完之后才想起来,这样就会使奖励变少,也变相的降低了护石符文的毕业机会。

  PS:小伙伴可以通关魔界大战获得护石和符文,护石的部分属性需要正确的3个符文才能激发,所以小伙伴一定要给护石装上符文,并且颜色不要装错哦。

  魔界大战每周可以打2次,而每日任务正是需要通关2次,所以千万不要忘记接取任务,不然就要下一周才能拿到奖励了。

  洞察之眼(普通模式)

  100版本的顶级副本,不过普通模式难度并不高,后来开放的困难模式才能说是顶级。洞察之眼(普通模式),每周可以通关3次,但是仅有2次特殊奖励,特殊奖励有较高的几率获得100级史诗或神话装备。

  但是该副本的重点并不是随机的史诗与神话,而是在于可以通过任务获得一个任意转换的史诗装备,俗称百变怪。小伙伴们需要完成外传任务才可以拿到这个史诗装备,所以小伙伴们一定要注意先接取任务哦。

  获得百变怪后,各位小伙伴可以在NPC骑士洛巴赫处进行灵魂转换,小伙伴们可以在装备4等1或3等1时使用百变怪,也可以先去刷深渊而百变怪不打开,等着哪套装备缺1件时再打开,这样可以节约70个暴戾搜捕团的灵魂和1个史诗灵魂。

  百变怪的好处就在于不限次数的可转换为任意一件100装备(防具、首饰和特殊装备均可,但是武器和工作服除外)。

  PS:洞察之眼每周的第3次虽然不会获得任何翻牌奖励,但是BOSS依然有几率掉落史诗和神话装备,对于缺少深渊票的小伙伴,推荐每周打第3次哦,当做免费深渊也是好的。

  还有最重要的一点,请小伙伴们千万不要忽视。那就是百变怪在进行灵魂转换时,如果不想损失打造,一定要先通过继承系统把百变怪的打造转移到其他装备上。

  因为灵魂转换会让所有打造消失,任何打造在转换后都变成白板,如果因此而损失了高增幅、白金徽章和技能宝珠等就非常得不偿失了。这里一定要圈起来,是重要考点哦!

  洞察之眼(困难模式)

  困难模式每天都可以进入,每次进入需要消耗8点疲劳。如果在通关洞察之眼困难模式中途失败,则不像普通模式可以接着打,而是会返回第一层重新挑战,并且需要重新消耗8点疲劳。

  困难模式要通过事件任务来开启,并且该任务不仅要找NPC对话,更要通关剧情副本,小伙伴一定要提前把任务清掉,千万不要准备打困难模式时才发现要换频道完成任务。

  通关洞察之眼困难模式可以获得被蚕食的灵魂,该材料可以在骑士洛巴赫商店处兑换100级史诗武器随机罐礼盒(帐绑)、时间结晶礼盒和铭刻之石礼盒。其中时间结晶可以卖钱,而100级史诗武器罐子可以跨给小号使用,绝对最迅速提升小号伤害的方式。

  师徒商店

  成为师傅的小伙伴可以在五陵的师徒商店中兑换到20个漩涡和20个普雷的门票,虽然40个门票并不影响很大,但绝对能够为小伙伴们节省下一大笔开销,特别100级副本并不会产出时空石,想要搬砖只能去95级副本,这样就可能做不到自产自足了。

  以上就是现在版本下很容易被忽视的小问题,如果来还有哪些容易被忽视的地方小伙伴们可以分享出来帮助到其他小伙伴。最后祝各位小伙伴深渊欧气满满,金彩光连着闪!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