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动物套搞笑搭配整理,看完都把孩子笑傻了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小兽礼包发售后,令很多喜欢装扮搭配的小伙伴的衣柜中喜+1,经过几天的装扮搭配和尝试,小兽礼包中的五件时装一下子就被小伙伴们玩出了花,看了这些搭配,不由得让笔者感叹:小兽礼包卖58真的是卖太亏了!

  搭配方法1:像素头+小兽上衣

  这种搭配方法是比较常见的搭配方法,毕竟在这个万物皆可像素头的换装风格中,无论是什么职业,都可以将小兽礼包的头套更换成像素头风格。

  首当其冲的当属魔界斗图王的魔界人,像素头+小兽的其他配件,几乎看不出来有任何违和感。

  当然,也可以在胸部加上一对翅膀,让魔界人飞的更高,看的更远。

  不过,本次小兽礼包并非魔界人专属,女鬼剑士也能通过这种类似的搭配玩出相似的风格,虽然表情没有魔界人那么丰富。

  但是,也有女枪手搭配起来很奇怪的风格。

  当然,男性角色也能通过像素头+小兽礼包的搭配,玩出不一样的感觉。

  (图源百度贴吧)

  如果你的角色还没有像素头的话,购买8800点券的小兽礼包,可以获得100个亮晶晶饲料,可在赛丽亚房间中的动物驯养员商店中购买像素头。

  搭配种类2:小兽装扮+罐子头

  在DNF十周年庆典中,参与活动即可获得一个土罐帽子装扮,这个土罐帽子装扮和现在动物头套搭配起来,显得十分滑稽,不过,罐子头似乎搭配任何装备都有一种别样的风味,也难怪各位小伙伴总是说:罐子头天下第一了。

  女魔法师用罐子头+小兽装扮看起来还算比较正常,毕竟两者的颜色相对来说还是比较搭的。

  然而,女格斗的刺猬装扮和罐子头结合,搭配出来的风格比魔界人要更显得奇葩一些。

  搭配3:缝合怪

  本次的小兽礼包搭配同样是以动物为主题的坐骑套套装,就变成了缝合怪的效果,不信?就来看看这些奇葩的搭配吧:

  小兽上衣+坐骑套腰带,就如同一只老虎骑在一只大狼狗身上一般,虽说不如大白狗骑在狼狗上面好玩,但也是一种不错的搭配思路。

  (图源百度贴吧)

  女鬼剑士则是一只狐狸骑在一头鹿身上,这才是真正的“骑鹿”。

  当然,也有走向奇奇怪怪风格的……

  但,并非所有职业穿上类似的搭配都能玩出骑乘效果,如男格斗穿上小兽装扮和坐骑套腰带后,就成了一个缝合怪。

  如果上面斑马和马还都是马的话,下面这位魔法师就成了兔子+萌勒勒+大鹅+人的缝合怪物,要穿成这样去打团,估计会有一大波回头率吧。

  如果看腻了小兽上衣,也可以尝试将小兽头套和正常服饰搭配起来,就成了兽首人身的神话怪物。大街上的回头率一样爆表。

  当然,也可以将第一期动物套和现在的动物套搭配起来,就有了两只动物缝合在一起的效果。

  搭配4:染色

  将小兽礼包中的装扮进行染色的话,也能玩出不一样的花活,毕竟礼包颜色只有四种可选,但人的想象力却是无限的。

  这全身的绿色,让我想起了那一首传唱已久的歌谣:爱是一道光,绿到你发慌。我想起那年夕阳下的绿光,那是我逝去的青春。

  (图源百度贴吧)

  头套染成绿色,衣服染成紫色,翅膀染成红色,这是哪家的火烈鸟来串场了么?

  搭配5:各种奇奇怪怪的头套

  既然像素头可以和小兽装扮进行搭配,那么其他的大头装扮自然也能和小兽装扮进行搭配,素有表情包之王的冷兔头套就是其一,其表情丰富,连魔界斗图王都要逊色三分。

  当然,搞怪礼包的大头装扮也是可以和小兽装扮进行搭配的,就算是常被我们称为“毒瘤”的枪剑士也是一样可以玩出花来。

  搭配6:男性角色内裤套

  男性角色的小兽装扮下装是一个内裤装扮,若能单独提炼出来,也能搭配出不少好玩的搭配。

  首当其冲的自然是各种被恶搞的大叔角色,内裤+光头胸毛,打团时回头率不敢保证百分之百,但你的队友肯定会受到不少精神污染。

  不止是大叔,其他男性角色也是可以通过只穿小兽装扮的下装,让角色充满哲学的气息。

  若不知道如何去掉默认装扮的话,可以在ESC-游戏设置-不勾选觉醒装扮、查看全身时装这两个选项,可以尝试去掉转职后的腰带装扮。

  这些小兽装扮的各种奇葩装扮搭配极大的发挥了小伙伴们的想象力,上面笔者只是抛砖引玉,不知道各位小伙伴有什么自己的装扮搭配思路呢?可以说出自己搭配的方案哦~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