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韩服最新职业排名 红眼掉出前二十 奶萝强势崛起!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本文为叶子猪DNF专区(dnf.yzz.cn)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

  在12月份的时候,DNF韩服更新了一波百级版本,近乎所有的职业都或多或少地得到了增强,并且考虑到女鬼剑士统一获得三觉的因素,因此职业排名发生了较大幅度的变化。其中剑帝、暗帝、剑皇均挤进了前二十名的宝座,而国服老牌职业狂战士也跌落了神坛,掉出了前二十之列。

狂战士跌落神坛

  首先从数据来看,韩服对于狂战士BUFF技能的增强是十分简单粗暴的,直接就提升了25%之多,在百级版本的增强中算是一个比较中庸的职业。但是由于韩服堆叠技能以及宝珠附魔上的劣势,使得玩家更偏爱于打造更容易的剑魂、鬼泣、剑影这样的职业,导致了狂战士的人气一直不高。再加上韩服新版本未对狂战士有实质上的改变,因此掉出前二十算是正常现象了。

武神排名上升

  国服冷门职业女武神这次挤进前二十的战绩,还是蛮令人意外的。毕竟在一般人的认知中由于该职业范围过小的X轴与Y轴判定,因此她在副本中十分容易丢失伤害。但是从续航能力与爆发伤害两方面来看的话,武神确实在韩服新版本中表现十分出色。考虑到开荒的因素,比较不吃装备吃操作的武神也受到了一些韩服玩家的追捧。

剑魂魅力不减

  剑魂一直都是国服韩服通吃的一个职业,由于本身所具备的高机动性、高控制力加上高续航能力的优势,一直都是副本攻坚的热门人手。在韩服新版本中对于无影手、幻影剑舞、流心以及一二觉的增强后,韩服玩家普遍认为剑魂能在百级版本中输出顶级伤害。

奶萝强势崛起

  奶萝在韩服新版本开启之后,获得了巨幅的增强。不仅在增益方面远超了奶爸与奶妈,而且韩服减少了“偏爱”机制的处罚。在新的减CD装备的加持下,奶萝还能频繁地使用技能来应对一些奶爸奶妈无法处理的副本紧急情况。目前奶萝在韩服排名中的地位已经超过了奶妈,隐隐有着向版本第一奶冲击的潜力。

  总结来看,韩服百级的版本更加强调主C的顶级爆发能力。因此奶萝与一群极限输出的主C职业,在这次发布的职业排名中强势崛起!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