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宝珠加稀有徽章!全新活动小游戏乐园上线体验服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本文为叶子猪DNF专区(dnf.yzz.cn)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

  对于装备收集基本完成,需要进阶细节打造的勇士们来说,最为需要的道具莫过于各种强力宝珠和符合自身主要属性的徽章了。其中上衣和下装的顶级附魔莫过于泰波尔斯的神器宝珠,徽章方面又以只能通过活动获得的黄绿四维徽章最为稀有。

  而就在体验服刚刚更新的“小游戏乐园活动“中,这些宝珠徽章将以活动奖励的形式派送给各位勇士!那么活动具体奖励如何,我们又该如何选择这些活动奖励呢?就让我们一起来讨论一下吧!

  在“小游戏乐园“活动中,勇士们可以通过每天通关四款小游戏中的一款来获取活动材料,同时通关各项小游戏达到特定次数时还会再次获得额外的活动材料,利用这些活动材料即可在活动NPC“乐园宝贝”处对管各类超值奖励。

  而在奖励内容中,除了温暖追忆帽子装扮自选礼盒外,最为重要的莫过于“胜者宝珠自选礼盒”和“华丽的绿色/黄色徽章自选礼盒”了。

  其中,胜者宝珠自选礼盒可以开出包括胜者宝珠(独攻/智力)、胜者宝珠(独攻/力量)、胜者宝珠(魔攻/智力)、胜者宝珠(物攻/力量),属性强度与未升级版的泰波尔斯神器宝珠类似。

  关于四类胜者宝珠的选择上,胜者宝珠(独攻/智力)更为适合魔法固伤(如修罗)等职业选用,胜者宝珠(独攻/力量)则推荐物理固伤(如狂战)等职业选用,这两类职业的伤害与其面板属性中的力量/智力以及独立攻击力挂钩,因此选用对应的这两款宝珠能够最大化地提升角色的伤害性能。

  而百分比职业则因为其伤害与面板中的物理/魔法攻击力直接挂钩,此时就应该选择另外两款宝珠来实现最大的属性提升,物理百分比职业选用的是胜者宝珠(物攻/力量),魔法百分比职业选用的是胜者宝珠(魔攻/智力)。

  另外,如果是新来阿拉德的勇士不知道自己属于固伤还是百分比职业的话,可以在技能栏的伤害类型处查询自己的职业伤害类型,以免选用错误的宝珠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另一方面,本次活动中派送的黄绿四维徽章能够在一些不能直接打四维属性徽章的黄绿徽章槽(硬打的话需要双色徽章)内打上角色需要的四维属性徽章,使角色获得更高的细节打造方面的属性提升。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这些黄绿四维徽章如果不及时镶嵌在装备上的话,在11月28日之后就会删除,因此在获得这些徽章之后立即镶嵌到自己心仪的装备上才是明智之选,请各位勇士们一定要多加注意!

  相信本次小游戏乐园活动的丰厚奖励能够帮助到各位勇士的角色战力再次获得飞跃性的提高,也祝各位勇士能够在即将推出的四款小游戏中玩得愉快!我们下期再见!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