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体验服师徒系统第二季来袭,灿烂强打书全都有,这些奖励要优先换!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本文为叶子猪DNF专区(dnf.yzz.cn)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

  在刚刚到来的体验服新一轮更新中,师徒系统第二季携带着全新一轮的极品奖励降临阿拉德大陆,不仅师傅商店更新了强打书、灿烂自选礼盒,徒弟商店也一并更新了包括泰波尔斯史诗自选礼盒、首饰20属强宝珠等超值好礼。那么在这些礼品中又有哪些是要优先换,优先用的呢?今天我们就来一起讨论一下!

  首先是师父商店,本次师父商店中为各位劳苦功高的师父们准备了纯净的增幅书、灿烂的徽章自选礼盒、一次性增幅器、超··星空裂缝通行证和两大团本BOSS变身药、师父光环以及团本门票等奖励。

  在这些奖励之中,强打书以其强大的“为装备赋予指定的异次元属性”作用,成为尚未达成满部位红字的勇士们的必备之选,虽然其价格高达2000个活动材料,但仍是本次活动的必换项目之一。选择强打部位时,一般来说走优先强打防具首饰,耳环特殊装备强化过渡的路线比较适合经济资源有限的平民玩家,还请各位勇士结合自身情况理性选择使用。

  而灿烂的徽章则以其获取难度较高而闻名(主要是合成的属性随机很难搞到自己需要的属性),并且两个红色灿烂合计能够带来高达50点的力量或智力的提升,堪比一件红十!所以这次的兑换机会万万不可错过。

  同时,每周可兑换3个的一次性增幅器能够帮助我们节省下数百万的增幅成本,建议各位勇士们每周一定要换满三次,超·星空裂缝通行证放到最后兑换,不过也最好在活动期间拉满兑换次数,不放过任何一个节约经济资源的机会!

  在另一边的徒弟商店中,我们可以看到其中内含泰波尔斯史诗自选礼盒、深渊之鳞深渊之鳞额特殊装备自选礼盒以及四类装备宝珠礼盒和超·星空裂缝通行证礼盒等奖励,其中,泰波尔斯史诗装备自选礼盒为帐号绑定,即使购买的角色已经泰波尔斯毕业了,也可以跨给其他待开发角色使用,非常实用。

  深渊之鳞特殊装备自选礼盒也不必多说,必换就完事了!三件拉满对标1500个暗黑之眼灵能碎片,大幅节省BUFF套打造时间,只不过兑换的时候要结合自身BUFF等级情况,避免出现BUFF等级溢出带来不必要的损失。

  四类宝珠礼盒中,20属强的首饰宝珠、15属强魔法石宝珠和50四维耳环宝珠分别对应多米娜和格拉古尔的满级宝珠(20属强),纯白罗什宝珠和暗卢克宝珠,三者价格相当,在涉及部位全部没有附魔的情况下,可以考虑3首饰→魔法石→耳环宝珠的兑换路径,确保优先拉满属强以期最大程度上的提升。

  而辅助装备宝珠则可以对标到苍穹贵族号的红玉、青玉宝珠,以及满级的“平手的多米尼“卡片,性价比较低,可以考虑放在最后兑换或者在材料有限时放弃兑换,通过其他途径获得,与师父一样,超·星空裂缝通行证也要尽可能拉满获取最大经济收益。

  总而言之,本次师徒系统第二季为我们带来了不少惊喜礼品,妥善兑换使用的话更是能大大增强角色的整体实力,愿各位勇士都能在此活动中大受裨益,我们下期再见!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