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外观认大佬!盘点DNF四大稀有光环 心悦3仅仅起步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本文为叶子猪DNF专区(dnf.yzz.cn)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

  在DNF玩家普遍认知中,在装备与手法打造进入细节阶段时,对于外观的追求就会随之而生,这也是为何大家会对于追忆天空套如此念念不忘的原因。在外观装扮中,光环则是最为独特的存在,获取方式一般都是通过购买礼包装备,当然也可以通过十分稀有的活动条件完成,也是老玩家内部划分阶层的一种潜规则。

第四:腾龙光环

  腾龙光环算是目前游戏中最为常见的“大佬光环”了,身上会周期性地出现光束与腾龙的模样。而心悦会员的等级越高,腾龙形象与光束就会越发鲜明,由内而外地散发出一种王霸之气!达成的条件还算容易,只需要在心悦俱乐部通过充值或日常任务获得相对应的心悦币,兑换光环道具即可,而这套光环是最早期心悦俱乐部可兑换的外观。

第三:皇家护卫队

  该光环的实际效果较弱,仅仅是一团风气围绕着角色,并不引人瞩目。但是如果你能在大街上遇到拥有它的大佬,便能一眼看出其硬核老玩家的身份!皇家护卫队是DNF国庆历史上第一个推出的纪念光环,是2012年国庆套附赠的装扮,因此可以算是骨灰粉的象征了。

第二:燃武之心

  该光环仅可通过DNF格斗大赛兑换,黄色特效的光环则是需要参与线下决赛并获得相关名次才可获得。稀有度与光环价值极高,是PK大师的象征,也是玩家独一无二的荣耀。而且这套光环的特效极为炫酷,站街辨识度同样出色。

第一:地狱之光

  获得方式较为简单的一套光环,在地狱模式被删除前夕,官方所给予各位拥有地狱角色玩家的奖励。而下面这套光环的特效则是当年达到满级后,官方正式给予那些玩家的奖励。所谓的地狱模式则是一旦创建该角色后,在PVE地图上的任何死亡都会导致角色装备经验值彻底清空,彻底删除角色。而且无法进行组队与使用支援兵,因此能够获得地狱之光最高光环奖励的玩家都可以算是(闲得无聊的)操作大佬了。

  不知道在各位小伙伴的仓库中还具有哪些富有独特纪念价值的光环呢,不妨在评论区下方进行留言与互动吧。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