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大枪全部异界套解析 各流派装备选择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异界套分析

  赤焰御影套装

  极致的强化X-1压缩量子炮的一套异界装备,极大程度的强化压缩的范围,CD和伤害,辅以量子的减CD和范围加成,FM-31的减少CD和增加攻击力与伤害,强化反坦克的手感。极大程度的提供各种AOE攻击辅以反坦克补刀,缺点是必须使用九件套在右槽和项链之间做出选择使用属相强化石还是灵魂猎者。

  厉鬼锁魂套

  完全是纯光强套装,极大程度提高量子和激光的伤害与减CD,非常和合适男大枪佩戴的一套异界,蓄电激光炮的蓄气时间减少和量子CD压缩到12S将会体现在刷图的流畅性上,现出这一套的强悍光系强化使得白图能够完美的一图一激光一图一量子完美流畅过图。而且可以拆开带6 或者9无需为极品首饰带不上发愁。

下一页 大枪异界套分析

今天过生日,老婆问我想要什么礼物,我警惕地看着她:“不要!有你就好!”她坚决不同意,兴致勃勃地逛起了淘宝……

副本最新

更多?
  • 红眼23秒魂假野猪竞速预告 一图一浴血
  • 力争冲出下水道 蓝猫日常无消耗魂幽灵
  • 逆龙套造就的神话 红眼35秒瞬杀魂遗迹
  • 完美娴熟操作 雷鸣6刺客1分32秒魂真猪
  • 强压流星绝配暗球 战法44秒魂遗迹记录
  • 炮娘魂牛新记录 39秒62感受一图一技能
  • 男漫日常低消耗无霸体CD单刷魂真野猪
  • 19天霜寒气你造吗 剑魂双拔刀秒魂BOSS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