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春节礼包2019:搬砖地图选择 三张地图收益较高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在1月3日更新之后,我们都知道春节套大概只有15天就要上架了,很多小伙伴想要通过搬砖来搬出一套春节套,但是现在的材料价格低迷,感觉无论搬哪里都不赚钱。那么DNF2019春节礼包搬砖地图选择是什么?

  首先,是对装备要求不怎么高的地方,我推荐的顺序是:血色防线>格蓝迪>凛冬。

  我们来分析一下收益:

  第一个是血色防线,这个图基本上假紫装备都能过图了,但是大家要明确一点,这个地图,每个账号每天有一个角色打就行了,因为诞生之芽是账号绑定每天只能买两个礼盒的。

  收益大概是:30w过图金币+84w卖时空石金币+80个诞生之芽+20w掉落装备分解卖无色金币+5w假紫装备扔商店+38个时空石剩余,按照跨二的诞生价格在4950算,总收益就达到了30w+84w+40w+25w+38个时空石≈180w+38个时空石。

  第二个是老砖厂格蓝迪,这个地图对装备要求很低,一套传说或者是散搭史诗就能快速过图了,现在格蓝迪改版,过图奖励减少、掉落金币增多,但是总金币收益也是没变的。

  用帕拉丁188疲劳过图,蓝白装分解、假紫扔商店,华莱士和85假紫首饰卖拍卖行,整个收益计算:78w金币+150个魔刹石+4500无色,按照跨二价格,魔刹石850金币一个,无色125金币一个来算,魔刹石收益13w左右,无色收益56w左右,188疲劳总收益就是:78w+13w+56w=147w金币。

  但是很多玩家都说,现在只要进格蓝迪都难免会遭到制裁,那我给大家推荐另外一个搬砖的地点,那就是凛冬,在地图的虚祖地区的时空之门,也就是冰龙的所在地。

  这个地图的装备要求和格蓝迪相似,但是收益会比格蓝迪砖厂少一点点,可以考虑这个地图来搬砖。188疲劳收益计算:过图奖励和假紫卖商店82w+4500无色,总收益为82w+56w=138w

  其次是对装备要求高的地方:时间广场>钢铁之臂,时间广场和钢铁之臂的收益都是靠大部分的翻牌奖励+小部分的材料收益组成的。

  我们先看时间广场,这个地图对装备要求偏高,要求至少有三件成套史诗,武器史诗才能快速通过,不然装备差打的慢,不符合搬砖效率,可以直接舍弃这个地图。

  188疲劳过图,蓝白装分解、假紫扔商店,华莱士和85假紫首饰卖拍卖行,收益大概是:过图金币每把3.5w,诞生之芽一共有15个左右,假紫卖商店获得5w,4500无色小晶块,48个时空石,按跨二价格,诞生之芽4950金币、无色125金币计算,总收益分析:过图金币56w+假紫卖商店5w+诞生卖7.5w+无色56w+48时空石=124.5w+48时空石,假如把时空石卖掉又可以获得32w,这样总收益可以达到156.5w。

  最后给大家分析一下钢铁之臂,钢铁之臂的装备要求比格蓝迪高一点,但是也不用很好,不过我现在不推荐搬这个地图了,因为之前搬钢铁之臂是因为数据芯片值钱,但是现在数据芯片都是白菜价,有搬钢铁之臂的装备,都可以去搬一下格蓝迪,还比较省时间。

  188疲劳过图,蓝白装分解、假紫扔商店,华莱士和85假紫首饰卖拍卖行,收益大概是:80w过图金币,50个数据芯片,4500个无色,按照跨二的物价,数据芯片一个2300金币、无色一个125金币,计算下来,总收益:80w+数据芯片11.5w+无色56w=147.5w金币

  DNF2019春节礼包搬砖地图选择如上,玩家可以进行下参考,毕竟现在2019春节礼包实装正式服还有一段时间,玩家还是有时间进行搬砖的。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