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人鸟背打不过?这些技巧你知道了么?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本文为叶子猪游戏网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

  自DNF1月21日开放95版本以来,泰波尔斯-崩坏的乐园(也就是我们俗称的鸟背副本),作为95A套和苍穹武器除深渊外的主要产出途径,一直广受各位勇士的关注。但是由于其较高的难度和对手法操作的高要求,使得不少勇士只能望洋兴叹,不敢越雷池半步。小编本期就为各位勇士带来一些攻略鸟背副本过程中实用的小技巧,希望各位勇士都能够早日刷足碎片,换齐95A套!

  一、前期准备

  1、装备配置

  由于鸟背副本是一个相当吃操作手法的副本,因此对装备的要求没有想象中那么高,不少手法过硬的高玩都可以全程无伤通关。但是为了保证通关效率和勇士们的游戏体验,配齐一套哈林史诗还是十分有必要的。

  2、BUFF及回复药剂

  BUFF药剂方面,除了通用的“日常二药”——斗神之吼秘药、顶级力量/智力/生命灵药(活力秘药已经绝版,各位勇士请酌情选用)外,还有一些能够帮助各位勇士应对BOSS机制的药剂。

  (1)神灵的庇佑

  能够隐身30秒,主要用于躲避一次BOSS的鬼火伤害或由于不小心出圈而触发BOSS全屏秒杀的伤害。但是冷却时间为30分钟(返回城镇不会重置冷却时间),因此非必要情况不可轻易使用。

  (2)精神刺激灵药

  通过与鸟背的“疾风释放”BUFF的叠加,角色的技能冷却时间将得到十分显著的减少,不仅提升了总体伤害输出的效率,还能够更加频繁地释放控制技能,提高通关安全性。10分钟的持续时间也基本足够,非常人性化。

  (3)噩梦原石&敏捷水晶

  噩梦原石和敏捷水晶可以在月光酒馆的卡拉卡斯处用红玉髓来兑换(红玉髓通过日常任务可以获得)。噩梦原石可以全程带来40点的三攻加成,能够略微提升一些输出,而敏捷水晶则可以用在刚刚复活后,疾风BUFF消失导致移动速度下降,不好跑圈的时候,提升角色的生存率。

  (4)体力增强剂/魔力增强剂

  魔力增强剂能够恢复蓝量并提升速度,而且其速度提升与敏捷水晶的速度提升并不冲突,两个加速BUFF叠加后基本能够保证刚复活的低速角色成功跑圈。

  至于体力增强剂可以在恢复血量的同时增加少量4围,但这款药剂真正强力的地方是不与雷米援助一系列的10秒药共享冷却时间,与之配合可以在紧要关头恢复大量HP,同时也可以节省1秒药的消耗。

  二、强压鬼火技巧介绍

  在鸟背副本的众多机制中,数最终BOSS老狐狸的鬼火最为难躲,而且碰着死,擦着重伤,许多手法不太熟练的勇士稍有不慎就会命绝于此。除了常规的加跃翔跳跃躲避、无敌技能硬顶和利用空中射击滞空躲避外,一些具有强控技能的职业也能通过卡BOSS出手强压来安全渡过鬼火时间。

  强压鬼火机制介绍:在BOSS上跃,地上出火圈的时候,BOSS在落地时有一瞬间是处于非无敌状态的,此时可以使用强控技能(如阿修罗60级的大冰)来进行控制,从而安全渡过鬼火时间。

  强压鬼火在操作上并不难,注意在跑圈后留一个强控技能即可。主要难点是如何卡好BOSS落地进入无敌状态前的那一瞬间。这就需要各位勇士十分熟悉鸟背副本中BOSS的落地时间,还请多多练习。

  以上就是关于攻坚鸟背副本时一些实用技巧的介绍,希望各位勇士都可以早日加入到鸟背攻坚的大军之中,半年之内换齐95A套,到时候我们普雷raid见!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