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票,女友,还有?盘点DNF那些永不孤单的召唤系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本文为叶子猪游戏网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DNF玩家福利群

说到召唤系,各位勇士们一定能够讲出这一系列中的不少职业。的确,作为DNF最经典的职业类型之一,召唤系职业随着十年来版本的更新逐渐壮大,召唤的产物更是五花八门,什么老婆啊男票啊全都有。今天就与各位勇士一起盘点一下阿拉德大陆中那些永不孤单的召唤系~

一、鬼神型召唤

代表职业:鬼泣、法系驱魔

鬼泣作为鬼剑四少中在当前版本最强的存在,他的实力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作为最古老的召唤系职业之一,鬼泣的召唤产物主要以寄宿在鬼手上的鬼神为主,这些鬼神可分为四型七类,分别是增益型的卡赞,减益型的普戾蒙、罗刹,附体型的卡洛、凯贾,直接输出型的萨亚和怖拉修。而当鬼泣成功二觉成为黑暗君主时,将获得召唤布雷德和鬼泣之祖神官吉格的能力, 输出数据极为霸道!

同时,不同鬼神还拥有着独立的剧情,甚至与主线剧情都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比如卡赞与奥兹玛当年就是相爱相杀的挚友,而萨亚更是与曾经第九个鬼神“炽炎之约翰”由于所在王国的敌对关系而成为苦命鸳鸯。60版本中的“赤凰战刀”和“细雪之舞”正是这一段历史的无言证明。

而驱魔操纵的式神之力则与东方传统四大神兽关系十分密切,朱雀符、式神·白虎、式神·玄武以及苍龙逐日,真龙焚天无不是法系驱魔的招牌技能。而法系驱魔召唤的白虎和玄武除了能够提供稳定的输出与控制之外,还能为使用者带来高强度的BUFF或为目标带来不错的DEBUFF,体现出东方四大守护神应有的神力!

二、操纵型召唤

代表职业:女机械、死灵术士、混沌行者

该类型召唤系职业主要以通过各类技能与召唤生物形成有效联动,或者该技能本身就依靠召唤生物使用。比如女机械的G-S.P猎鹰和G-0战争领主,发动前提就是场上存在G系列的机器人,而死灵的暗影蛛丝阵、吸/释魂暗劲波、暗黑蛛丝引需要依靠其男友(雾)尼古拉斯完成释放,而伤害炸裂的巴拉克系列技能则需要暴君巴拉克附体才能得以释放。

当然了,这一类型中最强的存在是混沌行者,说他是最强,并不是因为伤害有多炸裂,技能形态有多好,而是他有女!朋!友!而且二觉还是与女友的真·合体技,这一特性是阿拉德所有职业都望尘莫及的,强不强是版本的事,帅不帅是一辈子的事,但是有女朋友才是最重要的事!

同时,由于包括召唤物在内的所有技能都是由玩家主动释放,因此操作感要比传统召唤系要更强,与召唤物打出联动造成的威胁也将更大。

三、献祭型召唤

代表职业:男机械、献祭流召唤师

这一类型的职业主要通过主动操作牺牲掉召唤物,引发连锁效果(如男机械引以为豪的爆炸艺术)来提供极为可观的输出与额外效果,这也令召唤师在PK场中找到了除跑位躲技能让召唤兽打架之外的另一种更为主动的战斗模式,令召唤师的PK不再单调乏味,更显操作感。

四、传统型召唤

代表职业:召唤流召唤师、混沌魔灵

该类型召唤系职业实属最为纯粹的召唤系职业,大部分伤害依靠召唤物主动打出,自身更倾向于为召唤物增加BUFF和选定集火目标。不过这也是这类型职业的强大之处,其PVE刷图能力可谓超强。早在60版本就有传言说没有召唤师刷不过的图,时至今日也是如此,当一群召唤兽浩浩荡荡地闯过来,就算是钢管男也得忌惮三分(活在梦里)!(团长你放我进团好不好嘛~团长:不可能,想都不要想!)

强力职业千千万,只有召唤不孤单。日常刷图有召唤兽陪伴也是非常开心的一件事,不过DNF终究是一款讲求组队的网络游戏,即使不是召唤系职业,也能够一通电话召唤三五好友打团摸金刷深渊,每个人都能是“召唤师”,let’s party!!!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