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2日改版活动齐放送,漩涡单人raid正式登陆阿拉德!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8月22日改版活动齐放送,漩涡单人raid正式登陆阿拉德!

本文为叶子猪DNF专区(dnf.yzz.cn)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

  在即将到来的8月22日更新中,DNF将迎来一次大规模的版本改动,千万勇士期待已久的武器幻化、单人漩涡将在本次更新后正式上线。同时多达6个福利活动也将会在8月22日更新后火爆开启,今天我们就来一起聊一聊单人漩涡和武器幻化的详细机制,还有这些福利活动的玩法奖励吧~

1、国服武器幻化系统开放!

  自年初韩服开放武器幻化系统后,国服勇士们对这一系统的期待也与日俱增。不说别的,单是能够让自己的武器外观幻化为那些早已绝版的各类外观华丽的武器就已经足够让人热血沸腾了!

  武器幻化系统开放之后,各位勇士们可以在亡者峡谷中新增的地图“灵魂之冢”中通关,以及在占卜师希莫娜处开放“灵魂之冢”商店中获取各种类型的幻化武器外观制作材料,之后借助艾尔文防线的铁匠林纳斯处开放的“武器幻化”功能便可以进行幻化武器外观的制作了。无论要变成黑刀暗月还是烈日裁决,都由你自己说了算!


单人超时空漩涡raid

2、单人超时空漩涡raid启动,攻坚队商店火热上新!

  8月22日更新过后,超时空漩涡raid将推出持续数月的单人模式,具有相对于团本更清晰的通关路线,更低的装备门槛以及更为简单的副本难度,全员进军超时空指日可待!

  与之相配,攻坚队商店也随之上架了单人超时空raid所需道具,勇士们可在假面骑士处组成单人超时空漩涡攻坚队,之后使用攻坚商店新增的超时空漩涡单人raid入场材料即可体验单刷漩涡的快感了!

  除此之外,攻坚队商店还将上架利用35个反物质粒子兑换的“天界支援兵宝珠”效果为50力智(头肩、腰带、鞋),号称节日套之下第一宝珠!不渝之咏商店也将上架强化/增幅器礼盒、便携式锻造炉礼盒和华丽的红色徽章自选礼盒,助力勇士轻松进行角色打造!


全员燃战漩涡

3、全员燃战漩涡

  与单人漩涡raid活动相互配套,勇士们可以依靠在活动期间通关更高次数的超时空漩涡raid领取到极为丰厚的奖品,同时每周四还有入场材料礼盒倾情放送。漩涡打的越多,豪礼就领得更多,冲就完事了!


超强去污洗一洗

4、超强去污洗一洗

  赫顿玛尔广场届时将迎来一位“重量级”的客人——洗刷刷精灵,勇士们可以使用“洗衣皂”道具委托它帮忙洗衣,获得活动材料“超强去污活动券”即可在活动商店中换取包括帽子装扮、伤害字体和觉醒插图在内的一系列礼品。


贝奇的时空旅行

5、贝奇的时空旅行

  贝奇在时空宇宙中旅游的同时,也没忘了带一些伴手礼给勇士们哦~在活动持续期间,勇士们通关推荐地下城即可获得贝奇的手信兑换券,在赛利亚房间的贝奇处兑换成不同品级的手信获取奖励。而所有手信凑齐之后,还能激活隐藏的特别手信,苍穹碎片、反物质粒子、灵魂武器乃至灿烂的徽章统统都有!快去寻找贝奇的手信吧~


寻宝乐翻天

6、寻宝乐翻天

  新一届的刮刮乐活动即将开启!勇士们通过每日登陆和通关推荐地下城可获得每天最高15次的刮奖机会,除了刮到各类装备材料如黑暗之眼灵能碎片和异形结晶等,还有宠物饲料礼袋和精炼的时空石!

  有幸刮到足够的“寻宝王硬币“的勇士还能在活动商店兑换等同纯白罗什的右槽15属强宝珠“寻宝王的魔法石宝珠”以及其他超值奖励,绝对值得一做!


勇士大乱弹

7、勇士大乱弹

  激萌小游戏“勇士大乱弹”马上就要加入阿拉德小游戏豪华套餐了!在活动中勇士们可以选取自己中意的小小勇士参与乱弹对战,获取活动材料后兑换头肩BUFF技能宝珠、纯净的增幅书等对角色打造至关重要的礼品!


桂月好礼缤纷送

8、桂月好礼缤纷送

  桂月将至,福利不停!勇士们通过活动页面绑定角色后,通过完成指定任务便可获取包括泰伯尔斯装备礼盒和高达20000欢乐代币券在内的超超超超超多福利奖励!点击查看详情>>>

  立秋已过,秋天这一收获的季节已然来到我们面前,愿各位勇士们都能够在本次DNF金秋时节的各种福利活动中收获得盆满钵满!我们下期再见!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