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进不了DNF普雷团?这些资源可以助你一臂之力!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本文为叶子猪DNF专区(dnf.yzz.cn)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

  目前版本中,普雷武器、首饰和特殊装备一直都是广大勇士们的终极追求,但要想获得这些装备需要各位勇士大量通关普雷团本才行。而作为目前版本顶级副本的普雷raid,其入场门槛也同样是版本最高的。那么都有哪些资源能够帮助我们更好地完成角色打造,加快我们的进团效率呢?今天我们就来一起讨论一下!

  要想进普雷团本没有扎实的装备基础是绝对不可能的,以目前普雷入门级装备“超界防具、苍穹武器、泰波尔斯首饰和特殊装备”为例,想要获得这些装备需要大量的苍穹碎片和反物质粒子。除了每周必备的鸟背副本和超时空漩涡raid或单人外,还有这些除活动外的途径可以加快这两种材料的获取速度:

魔界中央竞技场

  利用魔界中央竞技场产出的胜者之义,勇士们的每个角色都能换取最多120个反物质粒子,而兑换满所有反物质粒子所需的960个胜者之义仅需要通关12场左右的中央竞技场即可获得,大概四周内每周轻松通关三场即可获得这大约1.2件超界装备升级所需的反物质粒子。

苍穹碎片礼盒

  对于拥有较多角色的勇士来说,已完成超界系装备打造的角色可以将多余的反物质粒子兑换成苍穹碎片礼盒供给准备打造的小号使用,可以让小号每周额外获取高达240个苍穹碎片,加快角色装备打造速度。

超·星空裂缝

  刷超星空永远是是欧皇角色通向普雷门槛装备的最快途径,通过每周团本商店兑换的星空深渊灵石,我们可以以近乎“免费”的方式拿到非常多的超·星空裂缝门票,闪到自己用的血赚,就算不闪每场也能产出保底3个苍穹碎片,绝不对亏!

  同时,附魔打造也是达到进团门槛的关键要素,对于广大平民勇士来说,拍卖行购买昂贵的毕业宝珠几乎不可能,因为这么做要占用大量的经济资源,此时我们就需要找一些替代品来帮忙,像超时空漩涡商店中的天界支援兵宝珠、中央竞技场胜者之义兑换的准毕业级宝珠和休亚处利用苍穹碎片兑换的泰波尔斯神器宝珠礼盒开出的宝珠都是相当不错的“免金币”替代品,帮助勇士们节约宝贵的经济资源投入装备的进阶打造。

  另外,即使装备达标了,想要进军普雷还有手法这一关要过,而练习普雷手法的最佳地点莫过于普雷每日了,勇士们完全可以叫上几位好友,用相对一般的装备来通关每日普雷本(防止一路秒秒秒),从而更为详细的了解普雷团本中各种类型怪物的详细机制,锻炼自己的操作手法。当然了,每天保底8个的精炼的时空石也不要忘记查收哦!

  总而言之,想要顺利进军普雷体验顶级团本的魅力,装备基础、附魔细节以及手法机制的了解缺一不可,经济资源有限的平民流玩家们更是需要合理安排自己的打造计划,以尽可能高的效率完成普雷raid的门槛打造。祝新老勇士们练号愉快!我们下期再见!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