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猪时代再次开启!新版团本商店利用思路浅析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本文为叶子猪DNF专区(dnf.yzz.cn)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

  众所周知,强化、增幅和锻造作为dnf中装备进阶提升的三大法宝,在dnf长达十一年的历史中占据着重要地位,为我们带来了极为实用的属性提升。正所谓千金难得红十二,锻造上八如登天,由于强化增幅和锻造的几率性,脸黑的玩家需要使用极为大量的相关资源及道具才能得以完成 。

  但随着版本的更新,越来越多方便各位勇士进行装备进阶打造的玩法机制和福利也会陆续在阿拉德大陆上出现。这不,在8月22日的更新中,随着不渝之咏商店的上新,为各位勇士的强化、增幅和锻造之旅再添助力。今天我们就来一起聊一聊新版本更新后,适合低经济投入的平民玩家的团本商店利用思路吧!

  本次攻坚队商店更新中的重点有两个,一个是超时空漩涡团本商店推出的50力智宝珠,号称节日套下第一附魔;另一个就是我们今天要讲的重点——不渝之咏商店新增强化/增幅器礼盒和便携式锻造炉礼盒了。

  根据体验服的情况,我们可以了解到在版本更新后,我们每周可以利用1200个不渝之咏兑换多达5个强化/增幅器和3个便携式锻造炉,折算后大概能帮我们节省下500W左右金币(基于强化+10左右的金币价格)或800W左右金币(基于增幅+8左右的金币价格和矛盾结晶体消耗)以及300个左右的强烈的气息的消耗。并且随着强化/增幅/锻造等级的提升,这一福利能够带来的支出节省还将进一步提高。

  而这些节省下来的经济消耗是否值得消耗1200个不渝之咏呢?我们需要分情况来看,对于泰波尔斯装备没有成型,仍处于前期装备打造阶段的勇士们来说,将不渝之咏兑换成深渊票、灵石自然更为重要,同时因为处于打造前期没有过多的装备强化增幅等进阶打造上的需求,因此在这一阶段不渝之咏没有兑换这些增幅锻造礼盒的必要。

  但对于已经完成泰波尔斯装备准备进一步提升面板及属性的勇士们来说,由于泰波尔斯装备已凑齐全套,所以再去兑换星空深渊灵石等道具已经没有太多意义,这时兑换强化增幅锻造器礼盒的价值就会更为突出。

  至于不渝之咏的产出方面,1200个不渝之咏仅需要两个角色每周三个团本拉满即可轻松拿下(目前更新开获取上限后一个角色每周950个,剩下的甚至还能补两个红色华丽徽章)。我们一定程度上甚至可以断言,曾经那个风靡一时的团本养猪玩法,又回来了!

  随着不渝之咏商店的上新,以后平民玩家的增幅强化等进阶打造思路很可能将转变为围绕着活动玩法获取各类强化道具或强烈的气息、红狐狸处精炼的时空石强化以及不渝之咏商店强化道具兑换三路并进的模式,我们也大可确定随着更多装备强化道具兑换途径的降临,我们在未来版本的角色强度也将获得更为实际的提升!愿各位勇士们欧气爆棚,武运昌隆!我们下期再见!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