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月将至冲级不停,多种技巧助你小号满级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本文为叶子猪DNF专区(dnf.yzz.cn)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

  再过两天就是8月22日了,DNF史上最强一次福利放送活动之桂月好礼缤纷送也将在那一天正式登陆阿拉德!由于参与绑定的角色等级必须达到95级,但总有一些勇士出于这样或那样的原因,现在还没有凑够两个可以参与预约绑定的95级角色。现在从头开始练级大概率是来不及了,不过我们完全可以把那些目前还在85-90级左右,曾经的搬砖/养猪小号在仅剩的两天之内拉满95级,火速迎接那来自桂月的馈赠。

  不过,想要两天之内完成从90级到95级的飞跃,除了爆肝满疲劳刷任务之外,还需要一些技巧才能完成(单靠两管疲劳刷任务一般只能达到94级),今天我们就来聊聊那些能够让我们在短短2天内完成5级连跳的升级技巧吧!

来自冒险团商店的超级加速!

  在DNF的冒险团商店内,我们可以利用骁勇结晶来兑换包括远古精灵的改良秘药和各类升级券在内的升级提速道具,其中86-87、88-89级升级券可以帮助我们将一个86级及以上的号光速提升至89或90级,从而为2天之内升至95级奠定基础。

另一方面,远古精灵的改良秘药能够增加高达10%的任务经验。众所周知,在DNF升级后期,刷图获取的经验远不如主线任务的经验获取量,这10%的任务经验加成甚至比某些1.5倍经验药甚至双倍经验药带来的经验加成还要多,一天来一瓶,飞速升级不是梦!

冲级小鹿来帮忙,派送大量经验胶囊

  在近期DNF与我是白小飞的联动活动中,勇士们可以通过完成活动日常目标来获取补给电量,削弱变异怪物的战斗力时还能获得来自小鹿的经验胶囊奖励。相信最近勇士们都存下不少补给电量了,那么现在不用更待何时?经验胶囊up!up!

疲劳不够硬币来凑,冲级路上更有保障

  通过DNF的各种运营活动,勇士们可以获得很多免费赠送的,持续数日的黑钻会员权限,除了黑钻保底带来的32点疲劳值增加,我们还可以把平日里存下的黑钻硬币转移到需要爆肝冲级的小号身上,并在黑钻售货机处抽取魔界抗疲劳秘药(50点),运气不错抽到6瓶的话便能够在2天之内再添300点疲劳以供冲级,满级还不是手到擒来~

每日打卡再添疲劳经验药剂

  在近期的网页签到活动中,我们每天可以获得20点疲劳药和一个远古精灵秘药,为我们的冲级之旅再添一臂之力!小号两天之内飞升95绝不是问题!

  总而言之,虽然离桂月好礼缤纷送活动上线仅剩最后两天时间了,但并不代表那些90级左右的小号就彻底没有参与机会了,希望这些技巧能够帮助到勇士们尽快完成小号满级计划,然后领取整套泰波尔斯征战单人漩涡,赢取20000代币加强账号打造吧!我们下期再见。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