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末冲段拿奖励!这些PK神技了解一下?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本文为叶子猪DNF专区(dnf.yzz.cn)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

  转眼间呢又来到了DNF决斗场赛季末的时节了,体验服也十分应景的上架了全新PK向活动,自9月5日更新后直到9月24日为止,所有勇士在PK场决斗所获得经验值将增加40%,也就是从赢一把1000左右经验上调至1400点,而输一把所扣经验值不变,为我们的赛季末的段位冲刺提供了不小帮助。

  今天我们就来聊聊阿拉德PK场中的那些常用的神级技能,希望各位勇士都能够妥善利用/反制这些技能,让自己的段位再上一个台阶!

1、格挡

  这说到PK神技,经常战斗在PK场的勇士们估计都会在第一时间内联想到格挡这一技能。的确,在PK场瞬息万变的战斗过程中,格挡这一技能不仅能够大幅抵消即将到来的伤害(物理80%魔法40%),还能保护角色自身不会陷入僵直状态,可以在敌方攻击或技能收招的空隙抓住机会完成反击,帮助各位勇士们在决斗过程中占据更多先机!

  当然了,格挡这一神技也并非鬼剑士一家独有,与之类似的还有远程格挡、圣盾等技能,当然还有剑圣比较过分的自动格挡,虽然机制上略有不同但使用思路却都是大同小异的,利用妥当这些技能往往能令勇士们在PK场立于不败之地。

2、反击类技能

  这类技能中常见的有剑魂的逆转反击、蓝拳的神圣反击等等。其中蓝拳的神圣反击最是霸道,用来对付一些不能强制打断又攻击意图明确的技能如银光落刃等再合适不过了。一旦成功触发,那敌人很可能就要吃一顿好果汁了,动辄几百上千拳的欧拉,谁能顶得住嘛!(也不怕蓝拳兄生气,但真就跟没打过人似的)。

  当然了,除了挨打瞬间完成反击并接后续连招的技能之外,还有一种就是边挨打边反击的“碰瓷型”反击技。没错说的就是光之复仇!这一技能对于高hit数的魔法类技能几乎能够做到完美控制,前有冰洁旋冰穿刺打光复,宛若菜刀砍电线一路带闪电,后有天帝不动举光复,立地能升天。完美诠释了什么叫“我还没用力,你就倒下了~”

3、位移型技能

  这类技能比较多见的是男法巫女的瞬移和女法师的替身草人,同时神枪手带手炮跳X的后坐力位移也非常普遍。常用于配合这些手长职业拉距离消耗对手,在磨血的同时扰乱敌方心态,即使被连招后也能蹭着保护所给的短暂无敌期在近战职业手下逃出生天,是非常实用的PK技能。

  不过这类技能和对应职业在某些狭小场地发挥将非常受限,比如死亡之塔这类地图,可供跑位的地方很小,需要更为精准小心的操作方能取胜。

  除了这三类技能之外,红眼的大吸压蹲伏、白手的破军顶先手以及各类浮空类起手技都是非常实用的PK场技能,只有做到“招招鲜”,才能真正在PK场中“吃遍天”。对招式的灵活运用永远是阿拉德PK场的永恒课题,也正是这样才能凸显出DNF这款游戏中PK决斗的魅力,预祝大家赛季末上段愉快!我们下期再见!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