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空下的异次元:刷深渊得红书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在9月24日的更新中,官方再次为热衷于装备进阶打造的勇士们推出了新一届的打造福利活动,而其中居于首要地位的就是“星空下的异次元”活动,让我们一起具体了解一下活动的相关内容吧!

星空下的异次元

活动时间:

  2019年9月24日(维护后)~2019年10月31日(维护前)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通关超·星空裂缝可额外获得10个次元星屑,利用次元星屑可在克伦特的活动商店中兑换纯净的增幅书或变异的扭转书

活动奖励:

编辑推荐:

  该活动作为金秋版本中红字书的一大获取来源,又由于9.24版本更新后超·星空裂缝将产出超界系列装备,可以让小号在刷深渊追求超界毕业的同时顺便凑齐这些红字书和扭转书的兑换材料,建议必做!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