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样奖励应有尽有?全新版本超星空该这样利用!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本文为叶子猪DNF专区(dnf.yzz.cn)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

  9.24版本更新之后,超·星空裂缝获得了产出超界系列装备的新功能,一跃成为新版本除团本外最为关键的地下城。而近期推出的诸多活动又使超·星空裂缝的价值更上一层楼!今天我们就来聊聊金秋版本超·星空裂缝的利用方案,为我们尽可能博取更大收益做足准备!

回归玩家的毕业圣地

  对于部分有一定材料基础(不渝之咏储备充分或经济资源充足)的回归玩家来说,可以通过速刷超·星空裂缝的史诗产出,配合上近期的回归活动、金秋活动兑换的三件超界防具,为自己的回归角色极速配齐一整套的超界史诗,快速完成前中期装备打造。

  建议各位回归勇士采用“先刷后换”的策略,也就是通过刷图产出任意超界套装的前两个散件,然后再通过兑换礼盒进行补齐,提高完成几率(需要使用某一特定超界套的职业除外)。

与回归玩家组队速刷回归硬币

  在最新版本的回归活动中,勇士们可以与回归勇士们组队通关地下城获取活动材料“回归硬币”,并在回归商店内兑换各种高额奖励。

  而超·星空裂缝恰恰就是现版本中兼具重要性和速通能力的一大地下城。一方面,超星空产出的超界系列装备能够帮助回归玩家快速完成前中期的装备打造,另一方面,仅含4个地图的特性使其成为目前通关速度最快的地下城之一,可以帮助与回归勇士组队刷图的勇士们快速刷取回归硬币兑换奖励。

小号刷超界大号换红字,整体提升再进一步!

  众所周知,本次金秋版本推出了“星空下的异次元”活动,利用超·星空裂缝产出的“次元星屑”道具可换取红字书和扭转书等高价值道具。但如果使用装备齐全的大号来刷超·星空裂缝的话,即使闪了超界装备也只能分解做狗眼或者存着当垫子/跨界,属实非常浪费门票。

  此时我们不妨将门票分配得更倾向于装备尚不齐全的小号(比如通过不渝之咏兑换和金币购买等形式),让小号下超星空刷超界的同时刷出足够的“次元星屑”,然后跨到大号上兑换各种超值奖励,达到整体提升的收益最大化!

  既然超·星空裂缝在新版本中有这么多的用处,我们自然也要给予足够的重视,愿各位勇士都能够在超·星空裂缝的产出中完成自己的打造目标!我们下期再见!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