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一觉DPS最高的7个职业,冷门职业大翻身?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本文为叶子猪DNF专区(dnf.yzz.cn)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

  在DNF中一觉是各大职业第一次技能形态发生改变的阶段,大部分职业都能够获得一锤定音的高伤害技能,使得自己的输出能力发生一次脱胎换骨的改变。不过一觉的主动技能真的能起到增加伤害的目的吗?其实在实际数据面前,反而会让人大吃一惊。

第一:永生者

  一觉伤害最为强大的职业,是国服较为冷门的永生者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四叔”,这个结果相信大部分玩家应该是心知肚明的。毕竟在普雷20S打桩的机制下,“四叔”在爆发间隙还能利用平x补伤害。

第二:宗师

  国服与韩服都十分稀有的职业,也是我们口中常说的男柔道家。由于抓取技能的存在,在安图恩时期曾辉煌过一段时间,但是自从卢克副本打破防的机制出现,就变成了极为冷门的存在。但是他的一觉伤害与输出时间却是全职业第二高的。

第三:力驱

  玩家常说的Z战士职业,拥有大量辅助与控制技能的混搭职业,虽然说力驱的一觉伤害十分高,但是由于小技能与枯燥无味技能机制,并不受玩家们的欢迎。

第四:不灭战神

  长年下水道的关羽兄,一觉伤害确实是十分给力。而且之前在安图恩时期由于可以卡多次一觉的机制存在,使得关羽兄当过一段时间超热门职业。但好景不长当技能机制调整后,关羽兄最终也只剩下一觉这个牌面技能了。

第五:法驱

  相较于力驱技能机制的朴实无华,法驱技能不论从华丽度还是从玩法机制上来看,都是十分令人赏心悦目的存在。不过由于技能释放太过墨迹,在团本中一直表现不佳,一觉的高爆发伤害也无法拯救。

第六:极武圣

  DNF中最早能够打出9999伤害的强势职业!女散打一直都凭借着一觉技能笑傲江湖,虽然在国服中人气不高,不过爽快且富有打击感的技能设定,其实十分适合团本攻坚,一觉更是为其爆发能力增色了不少。

第七:月影星劫

  与复仇者一样,需要依靠一觉来为自己增加大量的伤害,改变平A机制。不过由于技能形态与男柔道家类似,需要依靠抓取技能来进行输出,团本攻坚能力并不理想。

  相信大家也应该通过一觉伤害琢磨出有关DNF设计师的意图,基本上一觉高爆发高伤害的职业均不具备优秀的小技能联动机制,这意味着他们在一觉CD的时期输出将会出现疲软,也算是DNF游戏中独特的平衡机制了。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