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花钱也能白拿海量道具!DNF战令系统深度解析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本文为叶子猪DNF专区(dnf.yzz.cn)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

  就在近日更新中,终于曝光了有关DNF战令系统的具体内容。在2019年12月10日到2020年3月19日期间,所有的DNF玩家均在这104天中通过战令系统肝出自己想要的海量道具与绝版天空时装奖励,并且每一位在阿拉德探险记第一季达到80级的探险者,都会获得传说级称号“阿拉德首届探险大师”,不论是站街还是打团都备有面子。

  而具体的战令任务也令大部分玩家都松了一口气,仅仅是每日进入公会大厅、不消耗使用复活币通关地下城、分解装备、消灭领主级怪物这样简单的操作。

  而每周的任务的相对而言要较难一些,需要通关地下城翻开黄金卡牌、消耗精炼时空石以及对装备进行附魔等操作。当然在整个赛季中还有专属的史诗级难度的任务,主要还是需要玩家在日常刷本时积累次数,而并不需要有多高超的通关技巧,即便是不玩PVE的PK大佬只要想做就能轻松完成。

  当然由于完成每一项任务的经验奖励不同,加上高级通行证可以每日额外完成一项价值300经验的任务,因此对于各位玩家肝度的要求也不尽相同。如果你是一位购买了15600点券豪华版礼包的玩家,那么你仅需完成7周的全勤每日与每周任务即可拿取到最后一级的奖励。也就是说只需要在104天中肝上一个半月。

  如果你购买了4900点券的高级冒险家通行证的话,则需要在完成6个以上赛季任务的同时,肝上9周的每日全勤加上每周任务。大概会用时2个月从长达104天的赛季时间来看,依然是绰绰有余的一件事。

  但如果你选择不购买任何礼包的话,却需要在保证104天全勤任务的同时,再完成12个赛季任务(共有18个赛季任务)对于肝帝玩家而言,都是一次极为艰难的挑战。并且从道具奖励的角度上来说,初级冒险家奖励的性价比与肝度是不成正比的。

  总结来看,还是推荐各位小伙伴们在第一时间选择购买4900点券的高级冒险者通行证的。当然如果你是一位略感兴趣的新玩家,在不能保证自己坚持每日上线的前提下,也犯不着去为达成80级来费尽。游戏嘛,还是得要知足常乐的。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