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下架活动盘点及奖励兑换建议,帮你合理规划,奖励一网打尽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马上就到1月14号的新春版本,而现版本的部分活动也将会在1月14号下线。为了方便大家有目的性的兑换活动奖励,每个奖励都不浪费,这里也帮大家一一进行解析。

  1. 史诗之路,星河裂缝

  当前版本的重磅活动之一,相信很多小伙伴通过这次活动都已经超界毕业了,毕竟史诗之路活动的爆率还是相当不错的。

  而且对于一些想要换甲的小伙伴,也可以通过这次活动选择自己喜欢的套装,想玩小号的玩家也可以快速毕业。爆出来的多余装备可以直接丢商店,红字装备可以留着,配合活动的净化书和扭转书来洗出自己需要的红字装备,也可以节省一本红字书。

  活动商店奖励兑换顺序建议:

  永恒的黑瞳石、反物质粒子>纯净的增幅书>史诗装备跨界石>泰伯尔斯装备>异界气息净化书

  纯净的增幅书一个月兑换一次;黑瞳石和反物质粒子一周兑换一次;净化书可以兑换两本;跨界石两个;泰伯尔斯首饰和特殊装备活动期间各可换一个。

  所有兑换的物品都会在1月14号统一删除,对于想给装备打红字的小伙伴记得及时解锁装备。

  2.冒险者的游戏

  这个活动主要奖励为当前版本的顶级和次顶级附魔宝珠,毕业勋章和守护珠。而且活动比较简单,类似于大富翁,大家在小游戏的时候可以选择返回城镇,快速到达终点获得更多的龙之硬币。

  奖励的兑换:毕业宝珠> 次毕业宝珠>传说勋章>神器守护珠

  毕业宝珠(特殊装备):按拍卖行的价格排列(跨6),普雷伊西斯>红腿爱克托>野兽斯瑞姆=花之女王波塞冬>卢克光。

  毕业宝珠(首饰附魔):按安排行价格排列(跨6),星光>白羊座>黄金翼狮>掠夺者

  神器守护珠大家可以先通过游戏使者活动随机获得或公会合成获得,然后再通过自选礼盒选择剩下的守护珠。次毕业附魔可以给小号和搬砖号用,也足以征战当前版本绝大多数副本。传说勋章现可以放在最后选择也可以再宝珠之前兑换,通过此活动换取勋章留存公会材料用以勋章强化。

  3.雪球奇缘

  这是一个完善buff换装的活动,小伙伴可以完善一下自己的buff换装。活动比较简单,基本每天只要刷图就可以获得。

  奖励兑换:胜·深渊之鳞武器转换书>深渊之鳞套装武器自选礼盒>深渊之鳞套装装备自选礼盒>黑暗之眼灵能碎片礼盒>祝福药剂。

  胜武器现在拍卖行500w左右(跨6),自己转化的话太看脸,优先推荐兑换胜武器。

  4.休息,休息一会

  一个获得材料的活动,玩法也比较简单,点点鼠标就能完成,建议每次选择睡觉,每次可以获得160个材料,简单方便。材料一周兑换一次,通行证一周兑换四个。

  奖励的兑换:反物质粒子>苍穹碎片> 超·星空裂缝通行证=异形结晶

  5.冒险家玩转徽章

  这也是一个比较良心的活动,趁着这波活动小伙伴们可以完善自己的装备细节,完善自己buff换装,提升自己的技能等级。活动也将会在1月14号结束,想要获得理想徽章的小伙伴抓住活动的尾巴,抓紧进行转换吧!

  6. 萌猪套娃欢喜开

  打红字和增幅的活动,全勤15天可以获得所有的奖励。还没有拿全奖励的小伙伴要在剩下的时间注意签到,万一白得一个+11增幅券呢?获得的礼盒会在1月14号删除,其中黄金增幅书,增幅器和增幅券不要忘记用哦。

  7. 欢喜跨年倒计时

  跨年小活动,获得的赛丽亚幸运礼盒可以现在用,万一开出一套稀有颜色的天空就百分百赚到啦。

  每天登录赠送的纪念爆竹别忘了开,奖励还是比较丰富的。

  另外注意爆竹是直接发放在每天第一个登录的角色邮箱里,记得看一下别漏了。

  8. 神秘测试

  在赛丽亚房间出现的神秘NPC,账号一天可以免费购买一个神秘礼盒,开启可以获得封印的攻略本和[活动]星空深渊灵石。每天记得购买一次。活动虽然到1月14号,但是获得的物品使用期限是到2月6号。

  9. 雪人家族又添新了

  一年一度的雪人套时装,对于想买雪人套的小伙伴一定不要错过,错过就是一年。所以想买的小伙伴抓紧行动起来,本次还新加入了几款特别配色的雪人,记得抓紧机会,礼包会在1月14号删除。

  10. 新年徽章礼包

  灿烂徽章和白金徽章随机获取,每个月可以购买一次。需要毕业徽章的小伙伴可以选择购买一下,配合当前版本的徽章转换活动快速获得自己想要的徽章。如果还没开的话,记得给有需要的角色早点开了。

  以上均是1.14版本即将下线的活动,勇士们如果还没换完,可要抓紧时间了哟。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