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红色禽兽、适应者打法一览 技能躲避的正确姿势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红色禽兽施布拉斯、适应者扎戈斯作为DNF全新副本黑色魔物的痕迹的随机boss,有着常独特的虚弱机制。玩家只要熟悉了Boss的技能,相信可以更加轻松的通关。现在就给大家介绍一下红色禽兽施布拉斯、适应者扎戈斯的相关攻略,希望可以帮助到各位玩家。

红色禽兽施布拉斯

红色禽兽施布拉斯的战斗分为3个阶段。

在第一阶段,屏幕上方会开始读条。在该阶段,如果玩家伤害足够的话,可以直接击杀分身,之后,玩家会直接进入第三阶段;如果玩家伤害不足的话,可以等到屏幕上方读条结束,然后进入第二阶段。

在第二阶段,地面会有大量的细,玩家需要触碰细胞去阻止施布拉斯吸收。如果玩家阻止失败,会发生一次全屏爆炸,对玩家造成大量伤害,然后进入第三阶段。如果玩家成功阻止,会直接进入第三阶段。

在第三阶段,施布拉斯会周期性的现身,玩家在此期间可以进行输出。施布拉斯还会躲入魔法阵中,这时候玩家需要进入对应标识的魔法阵,否则会受到大量伤害。无论玩家是否进入正确的魔法阵,之后施布拉斯都会现身,玩家借机输出即可。

适应者扎戈斯

适应者扎戈斯具有四个独特的技能。

一技能是在自己身边召唤大量的毒性袍子,毒性袍子会随后爆炸,对范围内的玩家造成大量伤害。玩家可以使用瞬移技能离开爆炸范围。

二技能是在随机位置生成自身分身,随后分身会进行一次大范围的攻击。如果玩家位置不好,不方便跑位,那么可以使用无敌技能躲过伤害。

三技能是召唤史莱姆,史莱姆会追踪随机的玩家,在一段时间后爆炸,造成范围伤害。玩家尽量远离史莱姆。

四技能类似于LOL扎克的被动。适应者扎戈斯会抛洒大量细胞,在左右两边进行一次大范围攻击,随后细胞向适应者扎戈斯汇聚。玩家需要在读条结束之前,消灭所有细胞,否则会受到全屏伤害。成功消灭细胞后,Boss将会虚弱。

以上就是红色禽兽施布拉斯、适应者扎戈斯的相关攻略,大家觉得这两个boss的机制复杂吗?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