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黑色魔物的逆鳞轻松攻略 注意破盾机制是关键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黑色魔物的逆鳞作为黑色魔物的庭院副本的守关boss,分为破盾前后两个阶段,具有相当高的难度。当然,如果玩家熟知boss技能,通关的难度也会大大降低。下面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黑色魔物的逆鳞的攻略。

第一阶段

破盾前为第一阶段,在该阶段,boss不会受到任何的伤害,boss使用的主要技能有4个。

技能1是boss吞下面前的玩家,随后吐出,类似于狄瑞吉幻影的吞吐技能,玩家注意跑位即可。

技能2是生成能量球,随后能量球坠地,对一定范围内的玩家造成大量伤害。玩家注意跑位,躲开该技能的范围即可。

技能3是挥击,类似于鸟背boss的挥击,所以玩家在输出这个boss的时候尽量绕背输出。

技能4是boss突进四次,玩家注意躲开突进范围即可,否则会被吞。

技能5是汲取能量球。boss护盾值下降到三分之一时,boss会跃向地图中央。随后能量球会从各个方向飞向boss,玩家需要不断输出boss,并挡住飞向boss的能量球。

第二阶段

在破盾之后,战斗即进入第二阶段。

技能1是boss召唤能量球,随后以更快的速度坠落地面。技能范围更大,玩家注意躲开。

技能2是生成尖刺,玩家注意走位,躲开该技能即可。

技能3是boss在蓄力之后,造成全屏伤害。玩家注意观察boss的蓄力动作,一旦boss开始蓄力,玩家立刻站在能量领域内,否则就会受到大量的伤害。

技能4是向前方进行攻击,类似于上阶段的挥击。

技能5是boss从天而降对下方造成伤害,随后除了该处以外的地方会发生爆炸。玩家可以使用无敌技能躲伤害。

技能6是boss变成旋风,系统提示"风往东/西边吹",玩家需要往反方向跑,不然会中毒,类似于狄瑞吉的技能。

以上就是黑色魔物的逆鳞的技能。各位玩家可以看出该boss的技能在很大程度上参考了狄瑞吉的战斗,所以玩家在战斗之前可以尝试挑战狄瑞吉,方便自己快速通关。大家觉得这个boss的难度大不大呢?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