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刨冰达人活动轻松完成 白嫖黄金增幅书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近期游戏上线了刨冰达人活动,奖励还不错,那么玩家如何玩转刨冰达人活动呢?以下就是为各位玩家整理的相关信息,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游戏玩法

  玩家需要按照顾客的需要,制作刨冰。玩家可以在界面左上角会看到顾客所需刨冰的成品示意图,玩家按照示意图顺序添加刨冰材料即可。四个方向键代表着不同的刨冰材料,在玩家制作好刨冰之后,再按一下空格键加上奶油顶盖即可。

  这个小游戏最大的好处在于玩家即使操作错误,只需要重新制作该份刨冰即可。这里还有一个诀窍,那就是直接将刨冰的成品的材料分解好,记住按键顺序,可以在很大程度上避免玩家操作失误。

  每次的刨冰游戏一共分为三轮,第一轮需要制作两款刨冰,第二轮需要制作三款刨冰,第三轮需要制作四款刨冰。完成第三轮后,玩家可以获得最好的奖励,但即使玩家不能完成,第一轮、第二轮、第三轮之间的奖励相差并不大,所以玩家不必过多纠结。

  这里还需要提醒玩家,游戏的时间是非常充足的,所以玩家一定要仔细观察,这里尤其提醒玩家在第三轮游戏时,两层的材料和三层的材料之间仅存在稍许的厚度差别,玩家请务必仔细观察。

  无限模式

  刨冰达人活动具有无限模式,玩家参与挑战无限模式中,并不能获得材料奖励,因此并不建议玩家参与无限模式的挑战。

  奖励兑换

  刨冰达人活动奖励很丰富,玩家可以在商店中使用80个材料兑换黄金增幅书、80个材料兑换黄金书、40个材料兑换耀银调整箱、8个材料兑换品级调整箱、5个材料兑换装备提升礼盒、1个材料兑换雷米。

  这里推荐玩家优先兑换黄金增幅书,其次建议玩家兑换耀银调整箱、品级调整箱、装备提升礼盒;如果玩家材料不够多的话,那么可以考虑兑换黄金增幅书、耀银调整箱、装备提升礼盒。

  以上就是为各位玩家整理的相关攻略。刨冰达人活动比较考验玩家的眼力和操作的准确性,大家还有什么方法可以提高成功率吗?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