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地下城与勇士>心情故事>

玩家建议录制视频必须有真实性增加透明度

  DNF敢问那些秒图的视频,有几个是真实的呢? 都是全屏录制,有的外加剪辑与合并!!关键是全屏录制,你能到底知道开没开第三方软件呢?答案只能犹豫!全屏录制,可以掩盖一切,鱼龙混杂,坏人可以在警察眼皮底下充当英雄!水太深,无法摸清真实性,不能太相信!为了提高视频的真实性,本人视频都采用全程到底录制方案,反剪辑与合成,反全屏,遮掩第三方,如连发,伤害倍攻,飞机等一切第三方与作弊行为!提倡桌面录制方式,让观众100%零距离观看感,清清楚楚了解对方开了哪些程序,增加透明度,更加开放性,视频交流才有实际意义!待希望列入2014年,DNF新标准录制方案!

  关于DNF如何识别录制视频的真实性,大家可以提点意见!图片为标本录制方案,觉得还不够标准可以提!

玩家建议录制视频必须有真实性增加透明度



[编辑:网络]
上一篇:游戏灵魂四年不断升级,同时也变得千疮百孔 下一篇:DNF名人点评 红遍阿拉德大陆十位名人玩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