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地下城与勇士>心情故事>

DNF版英雄联盟全职业技能之女神枪手职业

 

  双鹰回旋

  范围:700,AOE范围:150,吸附范围:300

  冷却:28/26/24/22/20

  消耗:80

  沾血蔷薇投掷出她的专用左轮,专用左轮会自动旋转射击周围的敌人。专用左轮返回时,可再次激活技能投掷第2次;最多投掷3次。左轮的射程和攻击范围会随着次数的增加而增大,被左轮攻击的敌人会被强力吸附向左轮。使用炽焰劫击和血腥狂欢时,无法再次投掷,眩晕状态下无法投掷。

  即使沾血蔷薇在左轮回收前发动传送等改变位置的技能,左轮也能够飞向沾血蔷薇所在地点。

  左轮的回收距离没有限制。

  每次投掷射程增加200,AOE范围增加75,每次投掷左轮攻击次数3次,造成20/35/50/65/80(+0.3装备物理攻击)物理伤害;若敌人连续受到3次伤害,则从下一次的投掷开始,左轮的攻击对其只造成20/25/30/35/40点物理伤害。

  R技能:

  双枪极舞刃

  血腥狂欢范围:900

  冷却:140

  消耗:无消耗

  沾血蔷薇装备上她的枪刃,获得生命偷取效果,增加攻击速度和移动速度,并使普通攻击变成枪舞,枪舞后再次普通攻击才是正常射击,直到一段时间后再变回枪舞。

  再次激活技能可以发动血腥狂欢并结束技能。

  枪舞第一击:甩动枪刃对面前扇形范围敌人造成伤害。

  枪舞第二击:用枪刃把指定敌人拉回来面前。

  枪舞第三击:旋转枪刃,对自身周围350范围内的敌人造成伤害。

  血腥狂欢:对前方所有敌人发动枪刃乱打并击飞敌人。

  获得10%/20%/30%生命偷取,攻击速度和移动速度增加10%/15%/20%,枪舞发动间隔8秒,枪舞第一击造成100/150/200+(0.5装备物理攻击)物理伤害,第二击造成30/70/110+(0.25全额物理攻击)物理伤害,第三击造成3次伤害,每次30/50/70+(0.2装备物理攻击)物理伤害。

  血腥狂欢造成8次伤害,每次35/50/65+(0.1全额物理攻击)物理伤害。

  持续20/25/30秒。

 

 

上一篇:DNF版英雄联盟全职业技能之暗夜使者职业 下一篇:难民的标准是什么? DNF难民标准19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