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地下城与勇士>心情故事>

DNF版英雄联盟全职业技能之暗夜使者职业

 

  DNF版英雄联盟职业技能展示-银月

  

 

  攻击距离175

  天赋技能:

  影袭

  银月从背后攻击敌人时,会增加26%伤害;另外,银月脱离敌方英雄的视野范围5秒后,会进入隐身状态,作出移动以外的任何行动都会打破隐形状态。

  再次进入隐形状态的间隔是15秒。

  Q技能:

  弧光闪/

  弧光连闪

  范围:400,终结追击范围:250

  冷却:6

  消耗:30/35/40/45/50

  急速前冲对经过的所有敌人造成伤害。激活技能后,可消耗一个连击点数再次前冲,但伤害和范围较小。

  强化后,可无限制次数进行前闪,直到连击点数用尽。

  前冲造成60/90/120/150/180+(0.35装备物理攻击)物理伤害。

  第2次开始,前冲造成20/25/30/35/40+(0.15装备物理攻击)物理伤害。

  W技能:

  绝杀斩/

  疾风乱舞

  范围:300,疾风乱舞诱导范围:600

  冷却:10

  消耗:50/60/70/80/90

  突进并给予敌人斩击,击退300码的同时造成眩晕。激活技能后,可消耗一个连击点数发动疾风乱舞。

  疾风乱舞:自身前冲追击被绝杀斩命中的敌人,连续攻击的同时放出自身的一个幻影对附近随机一个敌人进行攻击(优先英雄)。

  强化后,可连续激活技能放出幻影,直到连击点数用尽;幻影不能攻击同一个敌人。

  击退敌人造成:40/65/90/115/140+(0.4全额物理攻击)物理伤害和1秒眩晕,疾风乱舞连续攻击4次,每次造成15/25/35/45/55+(0.12装备物理攻击)物理伤害。

  E技能:

 

 

上一篇:论下水道生存环境之男毒篇 满满都是泪 下一篇:DNF版英雄联盟全职业技能之女神枪手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