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地下城与勇士>心情故事>

DNF大学生玩家2013地下城与勇士回忆录

  转眼之间2013年已经过去了,作为一名大学狗,平时的时间真的是大把大把的不知道干嘛,于是回归DNF然后再AFK,然后再回归。游戏坑吗?仁者见仁了,这游戏能给我带来很多的欢乐就足够了,大家对于策划还是宽容点,毕竟这是一款老游戏了。

  好吧,又是我,那个一抓一大把的大学党又来了。

  2013年初的寒假,由于大学的寒假真的是没什么事做,我第二次的回归了DNF。

  上次的退出一来是因为想混个奖学金,二来也是一起玩的同学退了,自己玩着也没意思。这次的回归和第一次的回归不一样,第一次是和同学一起玩,这次,我是一个人。打发打发时间,娱乐一下。

  先把客户端下载了回来,8M的网线真不是盖的,很快就下好了。

  登游戏之前先想了想要玩哪个角色好。

  一开始DNF刚开的时候玩的角色是阿修罗,玩到40多级,因为当时没有手机,也没密保卡,在学校机房上过一次之后就被盗号了,当时很多同学一起玩的都被盗了,所以便退出了,后来听说是一个其他班的人装的木马,把大家号都盗了,被发现之后那货被那些比较激动的同学打进医院了,所以说,不作,就不会死。

  第一次回归是大一的时候的事了,宿舍同学说会玩DNF,便一起玩了,玩了个刺客,真心是各种无力啊,刷邪龙都能跪,到40几级就玩不下去了。刚好那时候新开了几个区,有活动,便和同学一起在内蒙一区开耍了,玩了个驱魔,感觉甩刺客不知道几条街啊。再往后男法出来了,我便玩了个冰洁,各种逆天啊(过去式了==!),力驱和冰洁都玩到70级,同学退了,我也便退了。

  于是乎,我便选择了进内蒙一区看看,还好,号没被盗(有手机令牌就是好啊)。话说内蒙区人真是少啊,不知道游戏变了多少,当我看到喇叭上那熟悉的粉红字喇叭,内容大概是喜当爹啦,来的都发几百万什么的,好吧,我没进错游戏,这是DNF。

 

上一篇:毒王控场能力怎么样 毒王PK近战最强职业之一? 下一篇:战斗法师玩家探究球法与物理觉醒的结合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