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地下城与勇士>心情故事>

玩家推荐加觉醒装备教你NB版本堆9级觉醒

  相信大家已经知道NB之后,一次觉醒的主动技能不再消耗Sp,这样的话,我们的技能点更加充裕,不再有舍不舍弃一次觉醒技能的讨论。

  但是当角色达到85级的时候,你会发现,怎么一次主动觉醒才8级?这时你就会想到如何把觉醒提升到9级,让在放觉醒的时候有9级特效,于是你就想到了这些装备:60级王室左槽,70级皇室左槽,80级战神左槽,2010年加觉醒的称号(如天下第一剑),70级传承套,当然还有狱岩石武器,但是已经绝版了。)

  当然还有一种方法是购买契约,一次觉醒主动技能是会随着契约增加的,这里我们不讨论契约的问题)

  哪么面对这么多得选择我们应该怎样取舍呢?首先我们肯定想弄个既实惠又实用的的,而对于不同职业就有不同的取舍了,下面我将以剑魂为例说明。

  就剑魂而言,如果让我从上面几个选的话,我肯定会选70级的皇室左槽,为什么呢?因为70皇室左槽不仅加主动一觉一级,更有二级的被动觉醒,而对于剑神来说堆到9级主动意味着什么,那就是增加被动觉醒的等级,那么带上皇室左槽的堆到9级主动,就等于加了3级的被动觉醒。

  我们都知道剑神的伤害来源之一就是被动觉醒的减伤,而更有数据帝分析70皇室左槽强于70史诗双攻左槽,略弱于80史诗双攻左槽,但是这应该是没有堆到9级主动情况下的分析,我想如果在9级主动觉醒的情况下,就左槽而言,70皇室必定完爆80双攻左槽。

 

[编辑:不详]
上一篇:DNF玩家自制国服特色卡片 葫芦娃系列又来了 下一篇:多角度切入,dnf老玩家浅谈多年游戏总结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