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地下城与勇士>心情故事>

多角度切入,dnf老玩家浅谈多年游戏总结建议

  为何谈及60版本大家都表示怀念?因为不仅是我们初遇对彼此的一个好奇心,60版本确实有它的优点。

  1、对爆装备时的那种兴奋。刷图有意思,升级看新内容,但是满级了该干什么么?不管怎样,我们终会满级!满级以后唯一值得玩的就是pk,但是pk需要装备,装备需要金币!以前即便是个紫装都会开心不已!因为他能卖个好价钱然后让我们买自己需要的装备。但是现在即便爆个粉大家都不以为然,因为除了鬼剑士能用到以外的大多都不值钱!所以也没有了往日的快乐!

  

  2、pk场的模式。以前很有规律,现在没时装那速度和蜗牛一样,只能看着让别人打!那些花了钱的是感到快乐了,那没花钱的就该死吗,?那个新手一接触这个游戏就冲个时装?pk模式单一,如果让我选,我更愿意和和我属性差不多的人pk因为我本比的就是手法,而不是装备!同样,要比装备有装备的频道!

上一篇:玩家推荐加觉醒装备教你NB版本堆9级觉醒 下一篇:因NB回归 漫游玩家改版纪念及游戏感想